某知名女星车祸去世 去世前的留言让人匪夷所思!!

3月9日凌晨,当红惨遭,不幸身亡,年仅29岁。然而就在她去世前两天,她曾在发文表示自己将一生经历的点点滴滴都回顾了一遍……

根据马来西亚当地报道,江倩龄当时驾车在转弯时不慎失控,撞在了路边的行道树上,车头严重受损,巨大的冲击力让江倩龄头部受到重创,事后交警赶到现场从车内把江倩龄救出时,她已。从现场照看,座椅上的血清晰可见,目前,江倩龄的遗体已送往当地的

江倩龄在台湾享有较高的人气,曾拍过《天使曾经来过》《爱存在》等影片,还参加过《中国新歌声》马来西亚地区的海选,后晋升为马来西亚站的导师,指导的学院还获得马来西亚的冠军。

江倩龄出车祸离世,让很多好友感到震惊、难过,江倩龄去世前两天还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参加活动的照片,更让人痛心的是她配文是对自己一生所经历的点点滴滴都回顾了一遍。

江倩龄在发文内容中写道:“今天花一点时间回顾自己经历的每一个点点滴滴。感恩的心能使一个人快乐,而快乐的心是送给身边人最棒的礼物”。

江倩龄最后的内容让人泪目,不少网友留言表示:“一路好走,永远都不会忘记你那天使般的笑容”“人美心也美的你希望在另一个天堂一样是快乐的”。

来源:咸于小可爱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