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飞行员摔死中共歼轰-7A战机坠毁内情流出

网站消息,3月12日上午,航空兵一架,在海南省乐东县境内组织飞行训练时失事,2名死亡。示意图(维基百科)

近日,中共海军歼轰-7A战斗,导致两名飞行员死亡。13日,该的内情曝光,据指,该机是一款“寡妇制造者”战机,其弹射系统存在大问题。过去已坠毁12架,摔死至少17名飞行员。

中共国防部网站消息,3月12日上午,中共海军航空兵一架战机,在海南省乐东县境内组织飞行训练时失事,2名飞行员死亡,未造成地面人员伤亡。目前,失事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现场视频中,有当地民众说,有飞机掉在了乐东,差一点砸到一所学校,画面显示不远处一段黑烟冒出后,地面火光四起,一处水塔被撞毁。

据了解,乐东场站目前部署歼-11B、歼轰-7A等战机,是中共海军应对南海复杂局势的前沿基地。

中共军方暂时没有公布坠毁战机型号,以及坠毁原因。

有知情人士称,坠毁的战机型号是歼轰-7A战斗轰炸机。

乐东一名随军家属透露,两名死亡的飞行员一个是1982年出生,一个是1992年出生的。家属说,战机坠毁前,飞行员将战机往边上一打,才避免战机撞向小学教学楼。这也是国防部宣布未造成地面伤亡的原因之一。

歼轰-7A是中共的第四代战斗轰炸机,主要用于战役纵深打击,兼具对海对陆打击能力。歼轰-7A前身为歼轰-7,1973年研发,1988年首飞,2004年歼轰-7A亮相。目前服役于中共海军。

据报,近年来中共军队不断强化实战化训练,给飞机和飞行员带来极大压力,但歼轰-7A本身也是一款堪称“寡妇制造者”的战机,该战机弹射系统存在大问题,使用的是国产的涡扇-9(WS-9)。

WS-9发动机是由英国劳斯莱斯有限公司所设计生产的斯贝RB.168MK202授权生产版本,由西安航空发动机公司制造的一款中等推力军用涡轮风扇发动机。

发动机被指是飞机的“心脏”,但中共战机所用的发动机基本都是依靠进口,或类似WS-9发动机一样授权生产的。中共为了“突破”发动机难关,近些年来,一直处心积虑地盗窃西方的技术。

根据美方司法部去年8月以来公布的4起中共商业间谍案,都和中共窃取美国重要航空企业的技术机密,尤其是发动机的机密有关。

由于中共一直没能“突破”发动机难关,自1988年以来歼轰-7系列已坠毁至少12架,造成至少17名飞行员死亡。

来源:新唐人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