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江泽民已奄奄一息? 习近平性命堪忧?两会刚完 北京深夜宣布拿下江系老人

上,前秘书贾廷安握手一幕被央视剪掉。海外中文媒体报道,有不愿透露姓名的红二代说,江泽民目前的身体状况已“奄奄一息”,势力也大不如前,几乎到了习近平拿不拿下贾廷安都无所谓的境地。阿波罗网评论员王笃然分析,江泽民曾庆红势力还在,政法委书记都是铁杆,一直对习近平发难。拿下江泽民对习近平至关重要,否则最严重情况,习近平会有性命之忧。两会刚刚结束,15日夜,宣布调查已卸任5年的前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其人由江泽民一手提拔。

江泽民已奄奄一息了吗?习近平拿下江泽民至关重要

习近平与贾廷安握手的一幕发生在3月12日下午,习近平出席中共全国人大军队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中共央视《新闻联播》并未播出习近平与江泽民前秘书贾廷安握手的画面。而是在习近平走到贾廷安面前的一刻,画面突然剪切其他代表站立鼓掌的画面。

海外中文媒体《看中国》17日报道,一位不愿具名的红二代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江泽民势力还有一些人,但早已式微,影响力不像很多媒体说的那么“厉害”。习近平目前也没动“江曾他们”,因为,江泽民早已奄奄一息了。他说,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郭伯雄以及还有很多军老虎都拿下来了,“再拿,也没什么人可拿;再拿,也没什么困难。”

至于贾廷安会不会面临被拿下,这名红二代认为,拿和不拿都没意思,因为“江曾”已起不了什么作用。因此,至于习近平跟江泽民前大秘握不握手,都毫无意义。他说:“那也说明不了什么问题。”

阿波罗网评论员王笃然分析,习近平上台后,只是清洗了军队,即使在军队,也有大批江系力量没有动。军队的高层都是江泽民和江泽民的监军贾廷安一手提拔上来的。连郭伯雄的儿子都说部队高层一半是他家提拔的。

习近平最大的阻碍是来自江泽民曾庆红的敌对势力。最高法丢卷案显示,习近平连整肃政法系都失败了,这也是因为习近平跟江泽民曾庆红妥协,让王岐山不连任常委才导致的。

王笃然说,习近平整肃政法系,在最高法丢卷案如此黑白清晰的情况下,还首战失败。国安系统也没有收回来,一直在曾庆红的掌握中。别的系统都还没有清洗。

王笃然继续分析,江泽民是中国最大卖国贼,对中华民族来讲是罪魁,对习近平来讲是死敌,习近平没有拿下江泽民对他自己来说是非常危险的。江泽民彻底毁了中国,中国的道德堕落、拜金,都是江泽民推崇“闷声发大财”所致。中国的环境污染,教育、医疗产业化,把中国的资产、资源都通过改制的方式,放进权贵的钱包,把中国人变成全世界的按需杀人的器官供应市场,都是江泽民一手造成的。江泽民的反人类罪是逃不掉的。

中共体制内学者辛子陵大校说,周强的“咸鱼翻身”大大鼓舞了权贵贪腐集团保住虎王、抱团取暖和习近平斗下去的信心。政法委牵头有“术”,使中央在第一个整顿政法系统的战役中败下阵。政法委牵头的联合调查组,能保住周强的院长桂冠,有了气候也能给周永康翻案。不把贪腐权贵集团彻底打垮,彻底清除,老虎党一旦夺权成功,王岐山就要上电视台认罪。

王笃然表示,中共的政治斗争,一向你死我活,习近平把曾庆红家的白手套肖建华都共产了,曾庆红不想整死习近平是不可能的。

落马的魏传忠搭上江泽民亲信;由曾庆红提拔

中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15日深夜发布消息,前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传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调查。魏传忠被宣布落马同一天,中共两会刚闭幕。魏传忠也是中共本次两会后首个中共落马的省部级高官。巧合的是,3.15也是国内的质量“打假日”。

魏传忠,1954年生于山东阳谷,曾任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系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中国质检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中国国门书画院名誉院长。

魏传忠早年结识时任中共组织部部长的山东老乡张全景。

魏传忠当上京官的上一笔履历,是1995年由山东聊城商检局局长,直接出任国家商检局办公室主任,时任中组部部长即是张全景;2000年魏“空降”任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副局长,仅5个月后即升任局长,时任中共中组部部长是曾庆红。

张全景是江泽民的亲信。据独立学者雪松在博客上发表题目为《曾庆红调查刘正威江泽民将胡锦涛一军》一文指出,胡锦涛的前搭档妻子遭江泽民下令处死,中组部长的接替人选便由江泽民趁势一锤定音,临时安排张全景。

张全景深得江泽民欢心,不得不提是因为黄丽满。据海外中文网报导,张全景的秘书、云南省委宣传部长辛桂梓曾透露一段轶事,1998年,李长春从河南省委书记调到广东当省委书记,中组部部长张全景到广东宣布李长春的任职。李长春私下问张全景,“黄丽满这人是否可用”,张全景会意反问“我还用再作评价吗?(黄)是人是鬼你都得用”。这段轶事被指无异于坐实了黄丽满是江泽民的情妇传闻。

据报导,在中共组织部长张全景任内,不少山东籍官员早年的提升得益于他的提拔,如主政新疆二十年酿下“七五事件”的“新疆王”王乐泉,王乐泉也是周永康马仔,受到江泽民的重用。

张全景、王乐泉等江派官员都曾为魏传忠站台。据《北京晨报》报导,2012年9月22日,“魏传忠书法展”在北京开幕,展览历时3天,共展出魏传忠书法作品60件。

阿波罗网孙瑞后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孙瑞后综合报道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