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针对基督徒的攻击行动?巴黎圣母院火灾的“巧合”引遐想

2016年9月打算用煤气罐炸的圣战女马达尼(Ines Madani)获刑8年2019年4月12日

巴黎的原因正在调查当中,巴黎检方调查人员倾向于意外事故引发火灾的线索。但德国极右翼政党领袖今天指这是针对的一起攻击行动。由于2016年试图袭击巴黎院未遂的女嫌犯4月12日被判8年徒刑,网络有人提请大家注意这个“巧合”。

德国极右翼政党负责人4月16日在巴黎圣母院发生火灾的第二天,综合几个月来在法国发生的烧和数十起攻击事件称,巴黎圣母院的火灾是一起反教的攻击行动。

据法新社发自柏林的报道,德国民粹主义政党“另类选择党”(AfD)领导人爱丽丝-威德尔Alice Weidel今天在推特上写道:复活节这星期,巴黎圣母院被烧;3月份,巴黎第二大教堂圣-叙尔皮斯教堂被烧(本台注:达芬奇密码中的Saint-Sulpice教堂);2月份,法国发生了47宗(针对基督教)的攻击事件。她表示,“歧视和不容忍欧洲基督徒观察站”谴责针对法国基督徒的攻击明显增加。爱丽丝-威德尔在推特上留下一个显示圣-叙尔皮斯教堂3月被烧的链接。

一个接近AfD的杂志网站,今天质疑巴黎圣母院火灾是意外的说法。但是该网站没有拿出证据驳倒巴黎检察官倾向于事故的判断。这名巴黎检查官保证说,没有任何线索令人想到这是一起蓄意纵火。

法新社说,圣-叙尔皮斯教堂大门被烧案目前正在调查。而总部设在奥地利的非政府组织“歧视和不容忍欧洲基督徒观察站”回答法新社询问时表示,他们没有证据可证明那是一起犯罪行为,正在等待法国官方发布调查结果。

此外,一个司法案件的巧合引起一些网民的警觉:曾在2016年9月用车运载7个煤气罐对巴黎圣母院发动袭击未遂的伊斯兰圣战女子马达尼(Ines Madani)在三天的庭审后,于上周五4月12日被巴黎一间法庭以“恐怖份子团伙犯罪”判处8年徒刑。这个控罪是针对她在法国和比利时组织和煽动参加叙利亚圣战而做出的。至于她准备袭击巴黎圣母院未遂案,将在今年秋天开审。有法国网民呼吁大家注意这个审判与3天后巴黎圣母院火灾的“巧合”。

来源:RFI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