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岁李幼斌妻子曝光 小他13岁隐藏至今 竟是我们熟悉的她

提起军旅题材的影视,就不能不提广受好评的《亮剑》了,这部塑造了一个经历多个重要历史时期,仍然不改军人本色的坦荡,让无数观众为他的人生经历和精神而感动。饰演这个角色色也因此成为了无数观众喜爱的,长相正气,演技也十分凛然有气场的他,留在观众心中印象一直都是让人热血沸腾的。

在出演这部剧之前,他其实演过不少军旅题材的作品,可以说是英雄军人专业户了,不过,这部剧才是真正成就他事业丰碑的作品。出演这部剧时,他已经47岁了,谁能想到一个已经47岁的男演员还能如此大红特红了。不过,随着这部电视剧的大红,他个人的却走向了黯淡,在这部电视剧播出的第二年,事业迎来巅峰的他却和离婚了。

他的前妻也是演员,一直在话剧团里工作,两人在一起有二十多年,生了一个儿子,如今已经三十多岁了,不过两人最终还是走向了离婚的结局,当时对外的解释是因为他们两人这些年聚少离多,感情变淡了。不过在2010年的时候,他与史兰芽的恋情被曝光,原来两人在一起已经十年多了。史兰芽和他一样也是一名演员,虽然很多人可能不熟悉她的名字,但是她也出演过不少作品,实力在圈内是颇受认可的。在这之前,她曾有过三次婚姻经历,感情史确实很丰富,而她与李幼斌年龄相差有十三岁。

大概是感觉愧对前妻,离婚后,李幼斌对前妻和孩子还是非常照顾的,给前妻送了房和车,也算有担当和。如今他已经六十多岁,和现在的妻子生活得很平淡低调。不管他在感情生活方面表现如何,作为一个演员,他有精湛的演技和让观众无法忘怀的作品,仍然是值得大家喜欢的。

来源:陶陶聊八卦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