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贸易战 习遭低级红高级黑?高校看书毁前途重则坐牢 灭佛不断 都是高级黑?

中美和中南海内斗同时进行,海外民运领袖魏京生撰文分析,一些御用学者高呼:我们绝不在核心问题上妥协,才是真正的。结果是中国经济继续崩溃下去,官逼民反,官逼官反。近来,中共对内不断大规模灭佛,新消息是东北千余尊像遭拆。同时,中共严控图书馆,类书籍借阅者成重点观察对象。轻则影响就业与前途,重则开除学籍,甚至关押入狱。不知这是高级黑,还是中共的自信低到了骨子里?

魏京生:这才真是低级红高级黑

海外民运领袖魏京生日前在自由亚洲电台撰文说,美国开始执行拖延了半年的提高税收政策,北京立刻显出了色厉内荏的本色。这时候帮助说话的中美学者们开始声嘶力竭的说:税收是由美国人支付的;税收只占中国经济的百分之零点几,中国人民不要害怕,领导们也尽管放心。

真的是这样吗?魏京生表示,现在越来越不能相信头衔吓人的所谓学者了。

他说,美国对中国商品征税,看上去是由进口的美国公司交税,这个税就加在商品价格上了。于是这个商品和同类商品竞争,就缺乏竞争力了。进口商为什么去买高价商品呢?他有病吗。那就只能是出口商降低价格,事实上支付了税款。

中国的出口商降低价格支付税款,他会赔本。于是就有两种办法解决:1是停止出口,把市场让给其他国家的出口商或者美国竞争对手;2是中共当局拿老百姓交的国税来补贴出口商,和竞争对手打平手。

魏京生说,现在有些马屁文人御用学者振臂高呼:我们绝不在核心问题上妥协,面子问题比钱包和工作更重要!遗憾的是这些人喊口号是工作,老婆孩子钱包放在美国是生活。

魏京生表示,贸易战还没开打他们都找好了退路,继续忽悠小习再赚一把那才过瘾。这才真是低级红高级黑。

魏京生指出,还有一种可能,或者说很可能“中国再无一人是男儿”,让习近平继续他的有尊严的谈判,让中国经济继续崩溃下去。那就只能是官逼民反,民不得不反;官逼官反,官也不得不反了。

中国大学图书馆严控宗教书籍借阅者下场超惨

有书看不得!

中共大举迫害宗教,近期更扩大至各层级教育体系,力求「从娃娃抓起」,河南省传出多所大学图书馆严格控管宗教类图书,学生一旦借阅,将被列为当局重点监控对象,严重者恐遭开除学籍、甚至,下场之惨不言可喻。

长期关注中国人权问题的《寒冬》杂志17日刊文指出,中国河南省多所大学去年底收到《图书馆宗教类图书采购办法》和《图书馆宗教类图书借阅规定》等命令,要求馆方严格把关宗教类书籍,针对采购、管理及借阅等项目进行彻底监控。

报导指出,面对当局严令限制,各大学图书馆中有关宗教的书籍数量大幅下降,知情人士透露,现在馆藏宗教书籍不仅数量少得可怜,内容也很「官方」,且每当学生欲借阅时,往往面临较其馀书籍更为严苛的规定。

根据《图书馆宗教类图书借阅规定》,宗教类书籍仅对「有特殊需要的读者」开放,有这类需求的读者须事先提出书面申请,经馆方审查、比对身分后才得以借阅。此外,借阅者还会受到管理人员盘问,并将其身分背景转报给校方有关部门与政府统战部门,被列为重点观察对象后,借阅者将被迫定期接受思想政治教育。

《寒冬》引述一名大学管理人员的证词,强调在校方严格查管下,绝大多数学生已不敢触碰宗教书籍,且若当局发现,借阅者同时具有信教者的背景,其后果十分严重,轻则影响就业与前途,重则开除学籍,甚至关押入狱。

为灭佛当局荒唐理由不断;东北千余尊罗汉像遭拆

杂志《寒冬》15日报道,近年来,中共对各大宗教的打击力度持续加剧,传统佛道寺庙、宗教造像遭到毁灭式打击,释迦牟尼像、观音像、罗汉像等各类大型露天宗教造像成了中共的眼中钉,中共已在全国范围内对佛「宣战」。有信徒称,拆佛像已经上升到意识形态的斗争,成为一场政治运动。

罗汉山原貌

国家4A级景区青岩寺,坐落于辽宁省锦州北镇市(县级市)常兴店镇的一座山上,始建于北魏(386年-534年),距今已有1500多年历史。寺内由汉白玉石雕成的800罗汉群是著名景点之一,堪称神州第一罗汉山。据该景区一工作人员介绍,该寺1986年被省政府批准为宗教活动场所,也是中国规模最大的佛教道场。

2018年9月,锦州市当局以「宗教造像不能露天」为由勒令青岩寺将罗汉像挪走。

罗汉像被堆放在空地上,用苫布遮盖

在当局施压下,青岩寺被迫出资50余万元人民币,历时1个多月,将所有罗汉像拆除、移走,如今被拆除的罗汉像被遗弃在一养狗场的空地上,用黄色绸布包裹,并用苫布遮盖,显得分外凄凉。

罗汉像原貌(微信图片)及罗汉像被推倒、毁坏后

2018年秋,大连市市委下令清除508尊罗汉像,理由是「未经审批属非法宗教造像」,罗汉像被当局雇用吊车放倒,部分罗汉像受损。

据了解,这些罗汉像是由当地村民集资150多万元人民币(约23万美元),用白玉石雕琢而成。

今年4月,辽阳市文圣区永宁寺内一尊10米高的释迦牟尼像被当局勒令拆除,寺庙负责人只好雇用吊车把佛像放倒,用蓬布蒙上。

永宁寺释迦牟尼佛像原貌及永宁寺释迦牟尼像被拆后平放在地上

吉林省珲春市的灵宝寺有一尊长24米的释迦牟尼卧佛像。2018年9月,当局以「露天佛像风吹雨淋,对佛不尊敬」的荒唐理由,命人用吊车将佛像拆除。

阿波罗网孙瑞后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孙瑞后报道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