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国防部长:六四天安门大屠杀是正确的

长魏凤和今(2日)表示,血腥镇压是「正确的」决定。图为1989年6月4日后,共军部队看守北京交通要道。

魏凤和今(2日)表示,30年前北京天安门广场对抗议者的血腥镇压是「正确的」决定,在此事件之后中国变得更加「稳定」。

据《路透》报导,魏凤和在新加坡香格里拉对话回答问题时,强调抗议活动会造成政治上的动荡。魏凤和指出,「每个人都在关注天安门事件30周年,不过在这30年里,治理下的中国发生了很多变化,你认为政府在处理六四时是错的吗?从该事件能得出结论,那就是政府在阻止动荡方面有着决定性作用。」

魏凤和说,从中国自1989年以来的发展来看,显示当时政府的行动是正确的。魏凤和表示,天安门事件是中央政府需要平息的政治动荡,如此一来中国才能稳定。

魏凤和此言和中共部发言人吴谦的说法相互呼应,吴谦近来谴责媒体使用「镇压」一词来描述政府如何处理1989年的六四事件

来源:自由时报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