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百姓扬眉吐气的日子来了!追查国际颁布重磅公告

1999年以来,以原党魁江泽民为首的中共犯罪集团操控整个国家机器,包括党、政、军、武警、司法系统、宣传、外交和医疗机构,对上亿信仰者进行群体灭绝性,持续20了年,至今还在继续。这场迫害,一方面,强制性的洗脑转化,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对法轮大法的信仰,对拒绝放弃信仰者酷刑、虐杀,甚至大量活摘器官进行虐杀。这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另一方面,用对法轮功的仇恨和妖魔化宣传毒害全中国民众。同时,中共还把迫害输出到全世界,用经济手段迫使国际社会对迫害沉默。其真实目的,就是企图摧毁人类的道德良知,进而使人类走向毁灭。

一场人类历史上的最后大审判即将开庭!那就是:针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群体灭绝罪的大审判!

我们呼吁全世界所有正义人士立即行动起来,全面收集中共的犯罪者名单和罪证,向国际举报,为即将来临的大审判全面追查和惩治中共江泽民集团的反人类罪恶提供证据!刻不容缓!这不仅仅是因为此等罪行必须惩处,更是因为要拯救人类最后的道德良知!

全球监视追踪系统长期调查,大量涉嫌罪犯不断出国访问,或移居海外,或将其家人非法所得资产转移海外,为其日后逃匿所用。

据明慧网2019年5月31日报道,在美国的一些宗教及信仰团体日前被告知,美国政府正在更加严格地审核签证申请、对人权及宗教迫害者拒发签证,包括移民签证和非移民签证(如旅游、探亲、商务等),已发签证者(包括“绿卡”持有者)也可能被拒绝入境。美国国务院官员并告知美国法轮功学员可以提交迫害者名单。

为了即将来临的历史性大审判做准备,追查国际呼吁全世界正义人士,立即行动起来,协助我们监视追踪,并收集海内外参与迫害法轮功,包括但不限于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凶手、负有直接责任的中共各级官员和军警系统,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责任人名单。特别是,政法委“610”系统名单和犯罪证据,并及时向本组织举报这些人员出国访问的信息和他们在海外亲属,及其财产逃匿和隐藏的情况。以备用于将来经济制裁,包括资金冻结、赔偿和对其家人协同犯罪的全面清算。给以全方位震慑和制裁,让邪恶无路可逃!

同时,请收集举报那些参与中共海外迫害者的个人信息,比如在神韵艺术团和神韵交响乐团演出剧场外、在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场外、点、及邪恶网站等场所和情况下参与中共海外迫害者;请收集举报参与中共海外迫害者的亲属、子女、资产信息。

举报内容,请注明出访嫌犯的姓名、性别、年龄、职务和主要特征(有照片最好),其已经移居、已经或将要出访的国家、城市;以及出访时间和事由;有无海外不法资产和商业活动等信息。请将这些信息直接投寄本组织的举报信箱,或通过明慧网等其他可靠渠道转交。

我们告诫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员:中共正在解体,全面清算即将到来。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揭露黑幕、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一如即往,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这就是我们对国际社会的承诺,我们永不放弃。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347-448-5790;传真:347-402-1444

邮址:P.O. Box84,New York, NY,10116 USA

举报信箱: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3387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

来源:追查国际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