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登上月球插了一面旗 50年过去了 旗子变化让人大吃一惊?

提起和有关的事情,相信有不少人都会有所好奇的吧,尤其是随着的发展,人类登上了月球之后,很多人对于月球的好奇程度就越来越大了。而提到载人作为首个登上月球的国家,自然也是被很多人关注的。

当然,对于美国首个实现载人登月,不少人也是有好奇之处的。尤其是关于当初他们在月球上插的那一面旗,更是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也因为那一面旗,有些人就提出了自己的质疑。如果美国当年真的登上了月球,那如今50年过去了,当初插在月球上面的旗子,会变成了什么样子呢?

假如是在地球上插一面旗子,很多人都知道经过时间的洗礼,加上风吹雨淋的影响,这面旗子必然会是变化非常大的,也可能早就已经面目全非了。但因为是在月球上,所以是会有不同之处的,毕竟月球上的环境和地球是有很大差别的。

首先比较明显的一点,就是月球表面没有空气,所以是不会有风吹雨淋的影响。至于日晒,因为月球没有保护,所以会有一定的,但是这个作用并不是特别的大,所以会对旗子造成的破坏是比较小的。

再加上当初美国制作那面旗子的时候,是选用了特殊材质,里面还加上了金属支架用于固定,所以即便月球上面没有风,旗子看上去也有一种迎风飘扬的感觉。

而且因为旗子的构造和材质都比较特殊,所以它并不会因为月球的环境而受到极大的破坏。也因此,即便是已经过去了50年的时间,当初那面旗子也不会腐蚀掉,反而并不会有特别大的变化,相信对于这个答案,不少人都是有些惊讶的吧!

来源:网易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