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G20川习会 美官员:核心要求不变 总统对任何结果都能接受

路透报导,美国高级周一表示,川普将与大陆的会晤视作一个了解中方对双方贸易战立场的机会,并「乐于接受会晤的任何结果」。

20国集团()大坂峰会期间的「」备受瞩目,这是去年11月以来两人首次见面,也是5月破裂以来,两国领导人首次面对面磋商。

这位要求匿名的美国政府官员只是称习特会将在大坂峰会的第二天举行,但未透露会晤计划的任何细节。

「对于总统来说,这真的只是一个与习近平保持密切接触的机会。即使仍在持续,他有了一个了解谈判破裂后中方立场的机会」他说,总统对任何结果都能接受。

该官员拒绝表示,这次会晤是否被视为重启谈判或达成较正式共识的一个机会。川普总统已经非常明确地表示,他需要在一系列问题和一些领域看到中国进行真正的结构性改革,这一点并没有任何改变。「5月会谈失败的事实并未改变这一最终目标。」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