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报复美3千亿关税!中共宣布对750亿美元商品加税

为了反制准备对中国3000亿加征10%今天宣布,拟对美国750亿美元的进口商品加征,并将在12月15日重启对加征25%关税。

关税税则委员会今天公告,将对美国5078个税目、价值750亿美元的进口商品,加征5%到10%关税,将分两批在9月1日12点01分,及12月15日12点01分起实施。

除此之外,中共也将在12月15日,重启对美国汽车产品加征25%关税,对于汽车零组件则加征5%关税,

川普本月初威胁将对中国3000亿美元商品加征10%关税,尽管15日美国宣布将包含iPhone、笔电等部分商品的关税,延后至12月15日实施,但大部分产品仍将在9月面临关税,中共也在今天宣布将以报复性关税反制。

由于中国自美国进口的商品,远不如美国自中国进口的商品,因此报复性关税规模远不如美国,然而中共宣布反制,仍将使双方冲突再度升温。

来源:自由时报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