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港铁:中午起彩虹站至调景岭站停驶 直至另行通知

将于今日下午1时举行。指出,因应观塘区有「进行」,为审慎起见,服务将作出调整,以保障乘客及员工的安全。有关安排由今天中午十二时起观塘线站至站之间,列车服务暂停,另外九龙湾至蓝田站各车站亦会暂时关闭,直至另行通知。

观塘游行将于今日下午1时举行。港铁指出,因应观塘区有「公众活动进行」,为审慎起见,观塘线列车服务将作出调整,以保障乘客及员工的安全。有关安排由今天中午十二时起观塘线彩虹站至调景岭站之间,列车服务暂停,另外九龙湾至蓝田站各车站亦会暂时关闭,直至另行通知。

港铁安排:•观塘线黄埔站至彩虹站之间,维持正常列车服务。

•观塘线彩虹站至调景岭站之间,列车服务暂停

•观塘线九龙湾至蓝田站之间各车站,亦会暂时关闭。

港铁请乘客预早计划行程及使用其他交通工具。不便之处,希望乘客谅解。港铁已就有关安排与运输署及警方作出沟通。

观塘游行已获警方发出不,游行将由骏业街游乐场起步,终点为九龙湾零碳天地,港铁未有交代及封站的确实理据。

来源:立场新闻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