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九龙大游行如期登场!戴口罩黑衣人涌上街朝目标前进

综合媒体报导,九龙,遭警方反对,上诉也被驳回,3位民主派前议员及民阵副召集人陈皓桓改以“个人名义”接下主办权,宣布游行照常举行,数千名穿、戴香港,集结梳士巴利花园,由于人潮过多涌上马路,造成交通堵塞;下午1点30分陈皓桓、“社会民主连线”前立法会议员梁国雄、工党何秀兰等人带头下,开始朝西九龙站游行。

九龙如期登场,大批民众撑伞上街,除了五大诉求口号外,还有人手持港英旗、美国国旗,甚至中华民国国旗上街。

香港公众集会及游行上诉委员会19日驳回泛民主派团体“民间人权阵线”(民阵)的九龙区游行申请,维持港警发出反对通知书的决定,不过,民阵副召集人陈皓桓等人仍以个人身分,在今(20日)下午如期举行游行,数千名穿黑衣、香港民众,在九龙区尖沙咀梳士巴利花园集结,下午1点30分开始游行。

综合香港媒体报导,民阵九龙游行,遭警方反对,上诉也被驳回,3位民主派前议员及民阵副召集人陈皓桓改以“个人名义”接下主办权,宣布游行照常举行,数千名穿黑衣、戴口罩香港民众,集结梳士巴利花园,由于人潮过多涌上马路,造成交通堵塞;下午1点30分陈皓桓、“社会民主连线”前立法会议员梁国雄、工党何秀兰等人带头下,开始朝西九龙站游行。

九龙大游行如期登场,大批民众撑伞上街。

陈皓桓表示,今日游行的口号与民阵的一样,同样是“撤回恶法、重组警队、独立诉求”,盼政府回应诉求,而不是只是会谴责,同时重申根据《基本法》赋予市民游行的权力,吁警方不要拦路抓人。

尽管天气炎热,仍无碍港民游行意愿,大批民众撑伞上街,将马路挤得水泄不通,除了五大诉求口号外,还有人手持港英旗、美国国旗,甚至中华民国国旗上街。

港警已在现场举起蓝旗警告,要求立刻解散,否则可能会使用武力,港铁也宣布,为因应公众活动,中午12时起关闭柯士甸站和尖沙咀站。

来源:自由时报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