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军舰刚赴伊朗演习 以色列就强硬回击!向越南提供新武器

2020年1月,国防电视台网站对外公开展示了越南海军的最新建设成果,其中两款引进的制导火箭炮引起了人们的关注,据报道越南引进这款装备主要是为了加强对于南海争议岛屿的控制能力。

近些年随着越南经济的快速发展,越南军方对于武器装备的采购力度也在不断扩大,不仅从俄罗斯购买引进了基洛级常规潜艇和苏-27战斗机,还从以色列购买引进了多型武器装备。尤其是当加强经贸合作之后,以色列更是加大了对于越南的武器出口力度,不难看出以色列对于中共的相关举动深感不满。

更何况就在2019年12月27日,中俄伊三国海艇还在阿曼湾海域举行了联合军事,中方派出了052D型导弹驱逐舰西宁号参与了海上演练,演习结束后中俄伊三国还签署了《防卫谅解备忘录》。

近些年越南也逐渐开始进行“革新开放”,利用人口红利的优势,承接了大量的跨国企业,同时对本国的经济、政治、投资环境等方面进行改革吸引外商投资,在近几年越南经济的GDP增长速度已经达到了7%,而这也为越南的军事投入提供了经济基础。

目前越南已经从以色列购入了EXTRA和ACCULAR制导火箭炮、Spyder-SR近程和Spyder-MR中程防空导弹、苍鹭无人机、猎人反坦克导弹等多型武器装备。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