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敲骨吸髓!中华儿慈会一分钱都没给她 侵吞了整整120万

作者: 张林

而最新的消息表明,儿慈会一分钱都没给医院,侵吞了整整120万给的捐款!这个儿慈会近年来居然募集8亿多元,而且除了分赃一半,居然还剩下4亿多。

自陷入涉嫌洗钱丑闻后,中华少年儿童救助基金会(以下简称儿慈会)倍受公众关注。近日,知名网络爆料人士周筱赟在接受大陆官媒央视面对面采访时,再度曝出儿慈会猛料。(视频截图)

中国民政部下属的中华儿童慈善基金会,在吴花燕姐弟不同意或不知情的情况下,擅自开辟两个募捐通道,一共募集了120万元。

这个的发言人声称给负责治疗吴花燕的医院转款2万元,激起了网友们巨大的怒火。人们纷纷口诛笔伐,痛骂领导下的慈善机构完全是骗子组织,其利润率比贩毒、贩卖军火利润更高!

而最新的消息表明,中华儿慈会一分钱都没给医院,侵吞了整整120万给吴花燕的捐款!这个儿慈会近年来居然募集8亿多元,而且除了分赃一半,居然还剩下4亿多。

当事医院发言人说:没有任何机构给他们一分钱。吴花燕已经交了三千多医疗费,而其余两万多医疗费,则可以向保险公司报销,因此,医院根本也不需要任何捐款。

人们震惊不已,简直不知道还能用什么形容词来描绘中共领导下的组织的邪恶程度。只有人们想像不到的罪恶,没有共产党人做不出来的罪恶!

全世界的慈善机构,或称,行使一些类似的职能,募集资金,帮助需要的人,都是民间经办,社会各界监督。

有几万家非政府组织,有详细的相关法律规范,公众可以查阅账目,几乎没有听说什么腐败行为。而且美国法律鼓励慈善事业,捐献的钱可以抵税。

所以美国的非政府组织,所募集的资金,几乎类似税款,减少了美国政府的税收。美国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美国人早就发现,这些民间非政府组织的效率远比政府高,而且其组织机构的消耗极少。

而政府机关,反而因为庞大臃肿,人浮于事,不仅关节太多,效率低下,而且层层叠叠的管理人员都要拿工资,导致运营成本高昂。

但是中共国总是与人类普世价值观背道而驰,规定所有慈善机构(非政府组织)都得服从的领导,人民无权监督。

所谓共产党的领导,其实就是共产党的相关领导干部,可以为所欲为、敲诈勒索这些慈善机构。这就导致,真正有志于慈善事业的人士望而却步,反而只有邪恶的、精通腐败之道的诈骗分子,才能经营慈善事业。

所以从中华慈善总会的郭美美,到这个中华儿慈会的王昱,都是十恶不赦的诈骗犯。而且她们还十分猖狂,喜欢炫富,网友们已经搜索到王昱的大量在网络的炫富照片,珠宝多的要死!

中共本身,跟这些民政部的慈善机构类似,是一个赤裸裸的抢劫与诈骗集团。中共所谓为人民服务,几乎就是像中华儿慈会9958为吴花燕服务一样,纯粹都是幌子,根本没有什么服务,而只有穷凶极恶的抢劫及诈骗。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因为儿慈会不是简单的诈骗团伙,其依靠的是中共民政部的支持,具有垄断性质。正如网友说的,凡是被冠以‘中华’的组织、机构,几乎都是共产党独占的犯罪机构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