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急销证据?河南体育馆竟被大雪压垮 又被挖掘机推平

中国信阳市的蓝黑体育馆,兴建才不到半年时间,今天上午竟然发生屋顶整个崩塌的事件,工作人员证实,“雪压在中间塌陷下去了”。

中国省信阳市的蓝黑体育馆,兴建才不到半年时间,今天上午竟然发生屋顶整个崩塌的事件,工作人员证实,“雪压在中间塌陷下去了”。

据中国《百姓关注》报道,2月3日上午10时左右,体育馆周边住户听到巨响,出门察看后惊讶不已,体育馆整个屋顶竟然被积雪压垮了。

工作人员表示,确实是造成屋顶塌陷,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目前现场已经警示禁止进入,暂时无法进行维修,已经先将内部包括电源等可能引发危险的事项进行移除。

2月3日,网传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蓝黑体育公园一场地发生坍塌,其顶部大面积被雪覆盖。

下午,记者联系上了一位当地居民。她说:“今天中午的时候,我在附近的恒大名都办事,听到了‘嘭’的一声,很响很响,真的吓到我了。

一开始以为是,但是音也不至于这么大,后来觉得应该是什么地方塌了,就跑出来看了一下。”

居民说,她当时走到了羊山公园对面,发现是蓝黑体育公园内正在建造的蓝黑体育馆塌陷了。“据我所知当时里面是没有人的,但是旁边有很多小孩在玩雪。不过他们都离得有点远,应该也没人受伤。现在是傍晚,好多小孩子都回去了。目前,有很多工作人员在现场,给塌陷的体育馆围上了蓝色的警戒线。”

居民说,羊山公园的对面还有恒大名都(小区),而恒大名都的旁边建造了书屋、蓝黑体育馆、等场所,以此丰富大家的生活。“现在来看,雪还没有停,但是下得比较小了。这个体育馆建了大概三个月,还没有完工。”

随后,记者尝试联系蓝黑体育馆、羊山新区应急局,暂时没有回应。

不是你老师/2月4日清晨,市坍塌的体育馆已被推平,好像体育馆从来没有存在过一样。

2月4日清晨,河南信阳市坍塌的体育馆已被挖掘机推平,好像体育馆从来没有存在过一样 pic.twitter.com/zoyhomu72m

— 李老师不是你老师 (@whyyoutouzhele)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February 4, 2024

来源:搜狐/X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