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公开辱骂诅咒习近平 中国知名股市大V被抓【阿波罗网报道】

阿波罗网李冬琪报道/新闻调查在”X”发布:国内知名大v交易员小侠,在A股亏了几千万后,公开对辱骂诅咒。从一夜变黑。他今天已经被公安抓捕了…

阿波罗网李冬琪报道/新闻调查在”X”发布:国内知名股市大v交易员小侠,在A股亏了几千万后,公开对习近平辱骂诅咒。从小粉红一夜变黑。他今天已经被公安抓捕了…

国内知名股市大v交易员小侠,在A股亏了几千万后,公开对习近平辱骂诅咒。从小粉红一夜变黑。
他今天已经被公安抓捕 pic.twitter.com/O7GNjiU9CB— 新闻调查 (@xinwendiaocha)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February 4, 2024

引爆网友留言:红神 hongshen.eth:到底真假?大家言论注意点吧。推特不是法外之地

俊JUN.AI:哈哈哈我就发现最近屎虾突然抽风骂老习原来是亏多了作为一个有点粉丝的公众人物真的勇士敬佩

:大小粉红,不锤不醒,我相信250斤重的猪头会把他们砸的哇哇的!哪一天他们都吆喝除夕杀猪了,中国就有希望了……!

光传媒官推官网:“的一切灾难根源都是习近平”,这个认识在墙内日益趋向共同,体制内外、小粉红…习近平何以为继,在即

挪威小林翠子:这个小侠本来口碑就不太好,整天割韭菜,又狂又串,这次是被他的对家截图举报到深圳国安了。这个对家跟他有很大的仇口,已经打过几次官司了,这次终于逮住机会了。

生的呼喊:其实习搞的一系列事情可能真的是为了“共产主义”,毕竟是来着的。

原文链接公开辱骂诅咒习近平 中国知名股市大V被抓【阿波罗网报道】,来源:阿波罗网李冬琪报道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