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川普2024副手 这两位脱颖而出

心中的人选究竟是谁,外界猜测的热门人选众多。不过川普本人在4日新闻网“周日早晨谈未来”(Sunday Morning Futures)播出的预录采访中表示,他属意的是史考特(Tim Scott)及州长诺姆(Kristi Noem)。

心中的副总统人选究竟是谁,外界猜测的热门人选众多。不过川普本人在4日福克斯新闻网“周日早晨谈未来”(Sunday Morning Futures)播出的预录采访中表示,他属意的是联邦史考特(Tim Scott)及南达科他州州长诺姆(Kristi Noem)。

曾被媒体点名的川普可能竞选搭档,还包括曾任川普白宫发言人的阿肯色州州长桑德斯(Sarah Huckabee Sanders)、众院共和党会议主席斯特凡尼克(Elise Stefanik)、退出初选的印度裔创业家拉马斯瓦米(Vivek Ramaswamy)。

川普在节目中罕见地赞扬了其他同僚,称“我们共和党中有很多好人”,但说他“会有好一段时间”不宣布与谁搭档竞选,不过确实透露了在寻找新副手时考虑的一些标准,包括必须能在情况需要时胜任总统职位。“你必须把这件事放在心上,因为像是国内紧急状况…意外总会发生的,无论你是谁它都会发生,因此这是我的头号考量。”

川普表示他曾与史考特通电话,告诉他“你来当我副手比你自己参选更好”,之后访谈中也花了很多时间支持史考特,声称他在竞争总统初选期间很“低调”,且在过去几周成为川普的坚定捍卫者,“过去两周我一直在观察他。如你所知,他完全且坚定地支持我,这十分美妙。”

在谈到诺姆时,川普说她“棒极了、一直为我而战…她也说永远不会与我竞争,因为她无法击败我。这句话说得非常好。”

诺姆4日接受主持人玛莉亚‧巴尔帝罗默(Maria Bartiromo)访问时证实,她经常与川普交谈,但还未直接讨论过搭档竞选2024年总统的可能性,两人只是谈论在这个历史关键时刻中“可以真正帮助我们国家的方法”。

民调确实显示史考特和诺姆都是受欢迎的潜在川普副手人选。川普也澄清他考虑找小罗勃肯尼迪(Robert F. Kennedy Jr.)当副手的传言,说他的团队从未接触其他独立候选人。

前总统川普透露心中的副总统人选,其中之一是联邦参议员史考特(右)。(路透)

前总统川普(左)透露心中的副总统人选,其中之一是南达科他州州长诺姆(右)。(美联社)

来源:世界日报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