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谈〗中国危机已经全面爆发

来源: 博谈网

(所有图片均来自网络)

1.@renfanzi:美联储主席接受CBS《60分钟》的采访。特别吸引我注意的有三条:1、鲍威尔关注的最大风险是地缘政治大冲突对美国经济的影响,目前他认为欧洲受到的打击更大;2、中国危机已经全面爆发,鲍威尔在密切关注溢出影响,目前评估对美国的冲击相对有限;3、鲍威尔提到了亚洲可能爆发的第三场战争。其他的都是老生常谈。

2.@Rumoreconomy:15年A股暴跌还能带崩全球,这次连个水花都没有,说明外资在过去几年确实做到了“脱钩”,中共引爆金融核弹对全球经济的威胁已经大幅下降,没了威胁力的金融,就是随便被抛弃的对象!汇率也主动会大幅贬值,就像土耳其里拉一样!

3.@dajiyuan:中国股市的惨跌捶醒不少,他们抛下粉红外衣,公开向中共对手美国求救,并喊出了“、打倒”的口号。在A股暴跌亏损几千万后,知名交易员小侠、游资小侠,公开辱骂诅咒中共党魁习近平,从小粉红一夜变黑,在币圈和股市多个群引起了轰动。

4.管清友:如果你手里拿着一捆绳子,一天打一个结,若干天后,你会发现打了很多结,好像干了很多事情。不过,等你要想再解开这些结,就比较困难了,绳子也搅和在一起了。

5.@cskun1989:中国股市以摧枯拉朽的方式在洗劫所有的中产,认识一对财务自由的夫妻,原本可以躺平了,去年不听劝阻,认为3000点是政策大底,毅然决然把所有资金押注股市,还融了一部分资金,现在好了,所有的美梦化为泡影,想躺平也躺不平了,只有沮丧和绝望,这个年都过不下去了!去年被胡锡进忽悠进股市的人,都成了这个新时代的陪葬品。

6.@郭姨的围脖备号:看到一句可能会令一些人破防的话:我在城市996缴养老金养别人的父母,我的父母在农村却没人养。

7.@gjfgood:凡事你反过来看,总能感受正能量。

8.@GaoFalin:武书剑虚拟了一段问答:问:大爷,为啥专家总是主张让百姓扩大消费,而不是提高百姓的收入呢?答:提高收入,就是分他手里的蛋糕;扩大消费,就是分你手里的蛋糕。

9.CBS60分钟:中国润美人数大增,,他们在抖音教程的帮助下成为了穿越美墨边境的难民中增长速度最快的群体,去年,55%的中国人获得了庇护身份。

10.@Rumoreconomy:这政策好,建议采纳。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