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3/4哈马斯被灭 以要限期斩首哈马斯领导人

2月6日,的打击还在持续,而且限定了时间表,人质谈判协议无疾而终。哈马斯要求以色列必须完全停火撤军才会释放人质,以色列坚持要彻底消灭哈马斯,这意味着谈判不可能达成。军称,过去24小时,以军在加沙南部的行动中打死数十名哈马斯分子。2月5日,以色列总理视察军队时表示,不会放弃战斗,如果不实现全面胜利的目标,就不会结束战争。

2月6日,以色列对哈马斯的打击还在持续,而且限定了时间表,人质谈判协议无疾而终。

哈马斯要求以色列必须完全停火撤军才会释放人质,以色列坚持要彻底消灭哈马斯,这意味着谈判不可能达成。

以色列国防军称,过去24小时,以军在加沙南部的行动中打死数十名哈马斯分子。

加沙南部的罕尤尼斯的战斗最为激烈,以军摧毁哈马斯武器库、弹药库、炸毁地道,与哈马斯的战斗持续进行中。

加沙北部,以军对哈马斯剩余人员再次进行清缴,防止哈马斯在北部重新建立军队。

2月5日,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视察军队时表示,不会放弃战斗,如果不实现全面胜利的目标,就不会结束战争。

这意味着哈马斯被消灭只是时间问题。

内塔尼亚胡表示,以军已经消灭了哈马斯一半以上的兵力,摧毁了哈马斯24个营中的18个营,并正在积极消灭剩余部队。

内塔尼亚胡还对哈马斯领导人下了最后通牒,告诉他们只能活几个月时间。

此前,内塔尼亚胡下令摩萨德追杀哈马斯高层领导人,之后哈马斯有超过40%高层被杀死,超过一半的指挥官被击毙,以色列是真下手。

2月5日,以色列N12频道报道称,内塔尼亚胡表示,“我们将杀死哈马斯领导层,这需要几个月时间,而不是几年”。

这意味着,以色列给哈马斯领导人开出死亡期限,他们只能活几个月时间,以色列会杀死所有人。

以色列国防部长约夫·加兰特称,哈马斯加沙领导人叶海亚·辛瓦尔正在逃亡,与他的战士失去了联系,被迫从一个藏身处逃到另一个藏身处,而以色列国防军正在紧锣密鼓地攻击他。

面对以色列的猛烈打击,也能理解辛瓦尔同意释放部分人质实行暂时停火,但加沙之外的哈马斯高层不同意暂时停火,辛瓦尔在加沙确实很狼狈,最终可能被以军消灭。

2月5日,内塔尼亚胡提出加沙战争结束的条件。

1、首要目标是消灭哈马斯,继续消灭在加沙南部和拉法的哈马斯、在加沙中部和北部展开清理行动,防止哈马斯重建军队、完成对哈马斯地道的摧毁。

2、136名人质返回以色列。

3、确保加沙不再对以色列构成威胁,在此之前不会撤军。

4、用其他“不支持恐怖主义”的援助组织取代近东救济工程处。

内塔尼亚胡提出的结束战争条件是彻底终结哈马斯,战争四个月以来,以色列都未曾改变过消灭哈马斯的条件。

哈马斯领导人大概很后悔,多次表达在10月7日犯了错误,但贸然发动10月7日的袭击真的是为巴勒斯坦人?

也许,只有哈马斯领导人才知道原因,但为时已晚,等待的只有被消灭和覆灭。

哈马斯的帮手这段时间有点低调,继续袭扰以色列边境,但遭遇以色列疯狂打击。

正推动以色列和黎巴嫩、真主党达成外交协议,以防止发生全面战争。

以色列对真主党的全面打击剑在弦上,就差最后一击,不知道真主党能不能挺住。

最近有点消停,因为美国对地区的连续空袭、胡塞武装、伊拉克民兵等组织都受到损失,但暂时有所收敛。

但美国《politico》报道称,拜登的软弱正造成美军在中东地区屡遭袭击,尽管美国空袭伊朗支持的各个组织,但报复行动有限,而伊朗可以轻松补充这些损失,胡塞武装的20-30%的进攻能力受损但仍然能继续发动袭击。

而伊朗支持的伊拉克民兵组织、真主党、胡塞武装的行动无非是为了拯救哈马斯、向以色列施压,给美国在中东基地施压,让美军撤出中东,增强伊朗在中东的影响力,至于美国要不要深度介入,如何应对就看拜登的。

但中东问题的破局还在以色列,如果以色列尽快消灭哈马斯、打击真主党,那么伊朗及其代理人拦截商船,挑衅英美、搅动中东局势也就毫无意义。

内塔尼亚胡强调,彻底消灭哈马斯领导人只需要几个月时间,而不是几年,这也意味着留给哈马斯的时间不多了。

来源:最路口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