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钢琴家大绝招发威!小粉红500大群被秒封!【阿波罗网报道】

作者: 阿波罗网记者秦瑞报道

在华人网友的指点下,学会了大外宣和的大绝招,所以小粉红一个500的大群瞬间烟消云散。大绝招再一次显露威力。

阿波罗网记者秦瑞报道/英国家卡瓦纳在网友的指点下,学会了对付中共大外宣和小粉红的绝招,目前已威力显现。据网传信息显示,一中共小粉红的500人大群,因为转发钢琴家手举的照片被封。小粉红惊呼,“500人的群说没就没了,太可怕了!…我缓一下”。

英国钢琴家卡瓦纳2月6日在个人脸书贴出自己手举青天白日满地红旗的照片,再度引发网络热议。

中华明国外交部副发言人萧光伟同日对此表示“欢迎”,称“国旗”代表民主、自由、人权、法治的普世价值”。并表示外交部欢迎全世界支持民主、自由的国际人士也支持台湾。

据网传截图显示,中共小粉红也注意到了钢琴家的这一最新举动,他们在讨论如何对付钢琴家。

然而,由于钢琴家在华人网友的指点下,学会了对付中共大外宣和小粉红的大绝招,所以小粉红一个500的大群瞬间烟消云散。大绝招再一次显露威力。

以下是两个小粉红的对话,(编者注:对话中说钢琴家“”,其实钢琴家举得本身就是中华民国国旗,因此不是辱华,而是辱共,无数华人对于钢琴家的这一举动非常支持。)

A:“这是今天的后续,他们又出招了…”

B:“这是啥旗子?”

A“这中华M国的‘国旗’”

“你如果发微博跟大家说的话,一定要像我这样马赛克一下,不知到上面那张能不能过审,微博管得更严,我再帮你P张更和谐点的,账号安全为重”

B:“M国?美国还是啥呀”

A:“我不是说了吗,中华M国!”

B:“我不懂呀,中华美国?到底是什么,这也敏感吗?”

A:“你历史真的要补一补了,中滑民国!懂吗!”

B:“哦哦,这样说懂了,但民国不是覆灭了吗?”

A:“可是台湾还没解放,他们还是用这旗”

B:“你意思是说台湾居然还用民国时期的旗子,没用五星红旗吗 ?”

A:“对啊,你书白读了啊………………”

B“书上也没教啊……我以前看台湾体育队都用白旗代替,有些场合台湾的旗子都打马赛克了呀!”

“所以我懂了,你是说那个英国钢琴家又出招了,用的是中滑民国的旗子,表示支持台湾的立场,是这个意思吧”

A“对啊!!!”

B“所以这也符合辱华标准吧,那么晚点我会发通知到大群,那个群人很多,可以传开这件事,到时候就不是小事了,做到辱华这种程度就过分了,闹大了的话全国网友都会抵制,除非他不想来中国表演了!我们要不要现在就发通知到大群?”

A“可以啊,现在就可以让大家知道,我看微博上已经有其他组织和网友自发去骂他了,我的VP恩被封了,等网络好了我也行动起来”

B:“你把他今天辱华的照片发过来,要原图,因为你P上了中国国旗,其他网友估计也看不明白,就直接发辱华的原图吧,微信没微博那么严,然后我转发群里,看到的人都会心知肚明怎么做吧,他这是搬石头砸自己呀!辱华这种事都不会有好下场”

A:“好的”

B随后发出一张截图,内容是“此群组因违规已被限制使用,无法新增群组成员”。他说,“**!被封了!!!”

A:“那你咋能跟我继续聊天?”

B:“账号没事,我是发通知到群里,群被封了呀!500人的群说没就没了!感觉被人举报了,有内鬼….太可怕了!”

A:“你发了啥?”

B:“就那个中滑民国旗子呀……………”

A:“我丢,不是说让你打马的吗,一般不一定会被封的,可能是群里人太多了,影响比较大,人数少的群不会这么严重吧,感觉你是被人举报了”

“打电话写邮件试试?”

B:“邮件写了不回复,电话根本打不通……重点是申诉文我写了一个小时,结果申诉失败!!!不说了,我缓一下”

原文链接钢琴家大绝招发威!小粉红500大群被秒封!【阿波罗网报道】,来源:阿波罗网记者秦瑞报道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