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亡党倒计时启动:分析揭露中共进入末日循环【阿波罗网报道】

阿波罗网李方报道/多年在中国倡导保守家、前社会科学院政治学所研究员博士,近日对美国之音指出,中国现今再次进入历史垃圾时刻。 也就是亡党的大局已定,谁都改变不了结局。从现在开始到亡党都是垃圾时间。

阿波罗网李方报道/多年在中国倡导保守自由主义的政治学家、前中国社会科学院政治学所研究员刘军宁博士,近日对美国之音指出,中国现今再次进入历史垃圾时刻。也就是亡党的大局已定,谁都改变不了结局。从现在开始到中共亡党都是垃圾时间。

2日,时事评论员袁斌在大纪元撰文分析,按照中共的“规矩”,习本该在卸任,中共将换上新的党魁。如果是这样的话,有可能暂时缓和一下中共的危机。但习改了这个规矩,在二十大上继续连任,还在二十大上一举剪除了中共的各个山头,把满朝文武几乎都变成了他的亲信,极权程度甚至超过了毛泽东。

中国历史学家陈梧桐的《崇祯:勤政的亡国君》一书被禁,前美国国务院首席中国顾问余茂春指出,的诸多政策跟那本书的封面十分契合,也就是说,他干的活越多,政权崩溃的速度就越快。习近平很多绰号中,最受欢迎就是“总加速师”,意思是说习正在加速中共的垮台。“请记住,大多数坏政权总是会崩溃的,哪怕有人试图对它进行改革,也注定会失败”。

大陆敢言杂志《杂文选刊》去年12月的最后一期封面漫画的名字为《指明方向》,有一只大手在指向前方,按其所指方向跑的人,一个个都掉下深渊······

自由撰稿人杜政此前在台媒《上报》刊发文章指,那只假称“伟大”的手正在指引万民坠深渊,那幅漫画却彰显中国正涌动反习、反共浪潮!2024,中国将变!

原文链接亡党倒计时启动:分析揭露中共进入末日循环【阿波罗网报道】,来源:阿波罗网李方报道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