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3股、楼、债、汇四杀共振,三个崩盘上演,习总要赤膊上阵?【阿波罗网报道】

阿波罗网林亿报道/中国跌跌不休,这两天是焦头烂额的,频频推送利好消息,但仍无济于事,干脆来硬的了。

阿波罗网林亿报道/跌跌不休,证监会这两天是焦头烂额的,频频推送利好消息,但仍无济于事,干脆来硬的了。

中国证券周二(2月6日)表示,将暂停券商借股放贷,并对所谓的证券再融资规模设定上限,作为进一步遏制卖空行为的一部分。证监会还将禁止向当日卖出股票的投资者提供证券贷款,并誓言要打击利用卖空进行非法套利的行为。

美国彭博社周二最新报道称,据知情人士透露,中共国家主席将听取中国监管机构关于金融市场的简报,这突显出北京方面提振暴跌股市的紧迫性。

财经博主老蛮在X发文称,“前两个月还只是批份额,允许你今天卖多少他今天卖多少,现在干脆一刀切,把机构操作面板上的“卖出”键功能撤销了,点卖出无效。

“就这种事的荒谬程度,我已经无法用语言描述了。你甚至都不能用“掩耳盗铃”来形容这件事了。机构卖出,是机构机构自己想卖出吗?机构的钱又不是自己的钱。现在全国资金大搬家,所有的都被政府债吸空了,原本投给机构炒股的钱也在搬家,各路金主都在赎回资金,转身去投政府债。

“甚至绝大多数的资金搬家都是政府强制的,稍微有点规模的金主都被规定了政府债购买量的政治性义务,这事就发生在去年10月底,虽然这属于财政系统和央行层面的事,跟你证监会没啥关系,但是你证监会能假装不知道吗?

“老蛮判定,金主一定要赎回,机构又不能卖出,怎么办呢?机构直接向金主违约吗?那全国的金融秩序,不就崩盘了吗?这哪里是指数崩盘,这是秩序崩盘!人心崩盘!整个社会秩序全面坍塌的第一步!

真好,又见证历史了。”

有网友表示,既然中共干事这么绝,那干脆股市关门或者和深交所拔电源算了。不过也有网友质疑,流动性为零的股市还能叫股市吗?

网友“Time分寸与时空space”则表示,“党每次救市都很狼狈,吃相难看,虽然这时候管不了这么多,是妥妥的眼看得见就快摸着了。上次15年时可以说有更多的挡路虎,内奸,外资借道,这次纯粹得多,但任然很狼狈,还赶上新年。就算一时救好,等新年一开张,还不是继续?大禹他爹鲧治黄河水用堵,结果没搞好,几千年了,只有教训不涨经验的。”

也有网友认为,这是必然结果。“信心没了就是股、楼、债、汇四杀共振。”

原文链接3股、楼、债、汇四杀共振,三个崩盘上演,习总要赤膊上阵?【阿波罗网报道】,来源:阿波罗网林亿报道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