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中共央视发声明 网络一片嘘声“春晚这是要蹭过年热度吗?”【阿波罗网报道】

作者: 阿波罗网记者秦瑞报道

2月6日,发布所谓“2024的版权保护声明”,遭众多网友纷纷吐槽。一位网友说,“菜都馊了,硬塞我吃会的。”

阿波罗网记者秦瑞报道/中共近年来被网络吐槽不断,不断淡出民众视线。中共广电总台2月6日发布版权声明,结果引来网友们的嘲讽,人们纷纷表示“不看春晚已N年”。

2月6日,中共广电总台发布所谓“2024春晚的版权保护声明”,遭众多网友纷纷吐槽。一位网友说,“菜都馊了,硬塞我吃会食物中毒的。”

还有一些网友说,“放心,我们已经好多年没有看了”、“不看春晚已N年”、“没有无聊到需要看春晚的程度”、“看它干嘛?”、“春晚这是要蹭热度吗?”

一位网友更是故作吃惊的调侃到,“还真有人看春晚?我的个天呐”。

有网友嘲讽说,还发版权保护声明,它自己是一贯抄袭,根本不尊重别人版权。

2023年春晚开场曲《花开种花家》,被揭露抄袭日本动漫歌曲。不少网民表示,听完觉得耳熟,发现旋律竟与日本知名动漫游戏《超异域公主连结》支线剧情的片尾曲《Peaceful》雷同。

同时网友发现歌曲《当神兽遇到神兽》也抄袭日本的作曲家Mitchie M的歌曲FREELY TOMORROW。

中共央视春晚在抄袭方面早已是惯犯,2007年2月17日,韩雪在《2007年中央电视台过年联欢晚会》中演唱了《竹林风》。而这首歌曲抄袭自韩国歌手BOBO于2002年发行专辑《2집 The Natural》中的歌曲《청혼》。

中共央视的春晚之所以让人感到厌恶,根本原因是它不是一台普通的晚会,而是中共“用文艺形式灌输党文化”工具。

解体党文化》一书中指出,“从歌舞、相声、小品到主持人的串场词、朗诵贺电、驻外使领馆组织留学生拜年,全都在刻意混淆‘党’和国家、‘党’和民族的概念,利用人们的亲情、民族感情、爱国之情巩固中共对他们的心灵控制。”

“到二十一世纪的“春晚”,干脆不许讽刺一丝一毫中共统治的黑暗,预定主题,专门为“春晚”写专用歌词,“好日子”,“越来越好”,“五福临门”,“万家欢乐”,“盛世大联欢”,以党国庆典取代民族欢乐,以取缔传统文化【小编推荐:探寻复兴中华之路,必看章天亮博士《中华文明史》】。百姓的痛苦、民族的危机在处处弥漫的浓厚政治气氛中蒸发掉了。”

原文链接中共央视发声明 网络一片嘘声“春晚这是要蹭过年热度吗?”【阿波罗网报道】,来源:阿波罗网记者秦瑞报道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