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普丁称将与乌克兰战到底 但无意波及波兰等国

总统在今天播出的访谈中表示,俄罗斯将为其利益“奋战到底”,但无意将战争扩大到等其他国家。

普丁在今天播出的访谈中表示,俄罗斯将为其利益“奋战到底”,但无意将扩大到波兰、拉脱维亚等其他国家。

普丁在访谈中表示,将与乌克兰奋战到底。(图/翻摄自官方X@KremlinRussia)

普丁(Vladimir Putin)在与(Tucker Carlson)两个多小时的访谈中发表了上述言论。这是俄罗斯近两年前入侵乌克兰以前迄今,普丁首度接受美国记者访问。

当普丁被问到是否能想像派俄罗斯部队前往北大西洋公约组织(NATO)成员国波兰的景象时,他回答说:“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波兰攻击俄罗斯。为什么呢?因为我们对波兰、拉脱维亚或其他地方都没有兴趣。我们为什么要这样做?我们根本没有任何兴趣。”

这段访谈是6日于莫斯科进行的,并在tuckercarlson.com播出。

普丁以俄语发表谈话,但有英语配音。一开始他先对俄罗斯与乌克兰、波兰和其他国家的关系发表了长篇大论。

克里姆林宫(Kremlin)表示,普丁同意接受前福斯新闻(Fox News)主播卡尔森的采访,因为他不像其他许多西方媒体对乌克兰冲突做出“片面”报导。

卡尔森被认为与前川普的关系密切,川普预料将成为11月美国总统大选中代表共和党的候选人。

川普呼吁让俄乌战争冷却下来,并对迄今提供(乌克兰)数十亿美元的援助表达不满,拜登政府则大力支持乌国总统泽伦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y)政府。

卡尔森认为,许多西方媒体对这场战争的报导都偏向乌克兰。

来源:中央社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