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春晚」现军人持枪:恐吓人民

」现:恐吓人民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4年2月10日】(记者潘翔综合报导)

今年的央视「春晚」出现一副恐怖画面,全副武装的军人们手持步枪,在台上高喊「听党指挥」。专家表示,这样的表演充满了「血腥和杀戮的味道」,与新年的喜庆气氛十分不协调,是在恐吓人民。

2月9日晚,66477部队参与央视「春晚」一个名为《决胜》的节目,这些头戴钢盔,手持步枪的士兵,在台上声嘶力竭地高喊「听党指挥」等,但歇斯底里的喊声与新年的喜庆气氛格格不入。

北京卫戍区66477部队的主要职责是保护中共领导人的安全。

这个节目画面一播出,就在X平台上引发一片嘲讽声浪说:「过个春晚,军队都搬到舞台上了,共匪在怕什么。」

「共匪持之以恒的恐吓,欺骗老百姓,甚至把这一套搬上了春晚了。」「恐吓,人民的军队忠于党!」

对此,美国南卡大学艾肯商学院讲座教授谢田博士对美国之音表示,中共士兵这个表演在新年晚会上出现非常不妥,充满了「血腥和杀戮的味道」。军队喊出「听党指挥」的口号,一方面是向习表忠心,另一方面也是向反习势力发出警告。

他说,「中国新年理应营造祥和的气氛,欢欢喜喜地迎新年除旧岁。但是中共显然将它作为一种宣传的工具,还有其它的用心,那就是他想恐吓民和海外的华人。

值得一提的是,节目中,舞台背景中出现了中共军队抢滩登陆和导弹齐射的影像。这样的布景有恐吓台湾的味道,同时也在对美国展示中共的野心。」

谢田强调,中共当局借这个表演释放出一个很微妙的信号,可能会对台湾或者在南中国海动武,可能会跟西方发生冲突。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央视「春晚」现军人持枪:恐吓人民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