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微博精粹】生在中国 你逃无可逃

KathyHu56423186:年关难过。参加了几场团年宴,做企业的朋友们,日子都不好过,从上亿到几十万的项目款,把尊严放到地上摩擦,催款催到发吐,回款只是杯水车薪,甚至一个子都收不到,无法摆脱的困境像深渊一样凝视着他们,背负巨大的焦虑,日日如履薄冰。如果说活下去就是胜利,那如果活不下去呢?2024会好吗?不会!

梅西更新,晒全家合影

满BUFF状态

xingzhe2021:最近,股市大跌,有些投资者赔惨了,全国各地出现不少跳楼的。在为人民服务的大领导们坐不住了,特意出来安抚大家。

majimerindo:今天遇到一个刚变卖全部资产来日本的大哥,在大学教的,最近被要求在教c语言的时候加入思政内容,当机立断跑路。听完以后我愣了好久以为在讲段子。

XJPWRNM8964:唯我独好

laomanpindao:在年三十的这一天,我还是只有这一句赠语:睁开眼睛,走进黑暗。不要以为你可以通过几个简单鸡贼的财务操作就规避扑面而来的风险,绝无可能。不要以为你是主角,可以火中取栗。不要以为你是隐士,可以置身事外。生在中国,你无可逃避。你参与塑造了这个,你并不无辜,一切也都应该由你承受。你唯一可做的,就是睁开眼睛,在黑暗里睁开眼睛,尽力看清楚每一道抽在你身上的鞭子,每一双卡住你脖子的手,每一次扇在你脸上的耳光。

boiledwater:元旦回家,我爸在中央台看到瑞典暴雪人员被困的新闻,我好奇瑞典怎么解决的,哦出动军方疏散人员,提供食物和水,还将高速挡板拆掉。4号被困5号恢复通行。所以祖国到底是有什么不得已的苦衷要让人们在车里住一星期?瑞典被困当天中央台就亲自报道,我爸第一时间就知道。湖北高速困住同胞六天五夜,湖北日报立马辟谣,都怪天气,都怪车辆,党员都上去铲雪了,你还想怎样!

HotmailfromSH:好久没看电影了,刚看完《首尔之春》,致敬&震撼!当然看完也非常感慨,对比国内电影严苛的审查,韩国被刺可以拍,全斗焕也可以拍,什么时候能看到我们的重大事件能搬上银幕呢?….主演黄政民和郑雨盛演技非常棒!

wangcankun1:这下真回归了,从里到外,方方面面,欢迎回家

一生如牛不得闲,得闲已与山共眠

pingzhang632:我初中的时候给苏菲玛索写过一封情书,信封上用中文写了“法国巴黎,苏菲玛索小姐收”,结果信被退回来了。退就退了吧,还退到班主任那儿去了,你说我不要面子的吗?所以从那时起我就决定抵制苏菲玛索,她的电影不看,她的照片不看,她的消息不听。这么些年下来,她肯定亏大了。

原文链接【微博精粹】生在中国 你逃无可逃,来源:阿波罗网江一编辑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