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莒县特大伤亡枪杀案 互联网大公司联手封锁消息 犯下反人类罪【阿波罗网报道】

作者: 阿波罗网李雨菡报道

,山东莒县发生重大枪杀案,数十人伤亡。当局派出重兵荷枪实弹,如临大敌,说明尚有凶犯在逃,当局不是广而告知,提醒附近民众警惕凶犯的再度伤害,而是屏蔽当地的信号,全网删除所有的报道,各大联手封锁消息,删除所有的相关信息。

图片来源:推特(的报导被删除)

阿波罗网记者李雨菡报道/大,山东莒县发生重大枪杀案,数十人伤亡。当局派出重兵荷枪实弹,如临大敌,说明尚有凶犯在逃,当局不是广而告知,提醒附近民众警惕凶犯的再度伤害,而是屏蔽当地的信号,全网删除所有的报道,各大互联网科技公司联手封锁消息,删除所有的相关信息。

山东莒县大年初一重大凶杀案,被中国大科技公司互联网企业联手。爆料人称:“他们已经成为帮凶,犯下了。”

国内一位民众爆料:现在关于莒县杀人的任何消息都发不出来,很明显是被要求了,腾讯微信、抖音、快手、新浪微博、今日头条这五大资讯渠道都是一点信息都没有。凶手肯定有枪,而且还在逃,否则武警不会带枪过去。可以借此批判一下腾讯、字节跳动、新浪等等国内互联网企业,把它们界定为科技极权的绝对帮凶,追究它们罪从犯,一点问题也没有,这些企业不是受害者…… 

媒体人赵兰健发推:莒县杀人犯,还在持枪四处逃窜,大量武警持枪追捕逃犯。这次事件的危险性是中国社会少有。在这紧要关头,中国大科技公司和网管部门一起掩盖真相,会导致杀人凶手可能会再次伤害无辜者。真相被掩盖,民众对身边的危险突发事件毫无防御性。这是在助纣为虐,这是反人类的行为。

图片来源:网页截图(网易被删除的报导)

图片来源:网页截图(凤凰网被删除的报导)

图片来源:推特(当地信号被屏蔽)

大批警力在保护洛河镇政府。

一视频,根据唯一能找到镇政府照片,与视频部分细节对比,应是洛河镇驻地政府门前,慢放可以看到停有数量警车和一定数量的条子,包括特警车辆。正常情况乡镇派出所不会有这种车和这么多人。
正门挂红灯笼,符合当前节日氛围,左右立的牌子据我经验,上面写的应是欢度 过年。
以上。 pic.twitter.com/CF0xJycjlZ

— 希佩尔海军上当号 (@MavericksGooose)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February 11, 2024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