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以军大规模空袭拉法 这一次,哈马斯惨了

2月12日凌晨,证实,对加沙南部拉法的“重要”目标进行大规模空袭,显示以军对拉法的行动迫在眉睫。这一次,惨了,终于走向自身消亡的倒计时……。

2月12日,深化对加沙南部罕尤尼斯的攻击,还在舆论上继续打击哈马斯,并对拉法展开大规模空袭。

以军在罕尤尼斯又消灭100多名哈马斯分子,摧毁哈马斯大量基础设施,为向拉法推进打下基础。

继公布近东救济工程处总部下方是哈马斯地道和数据中心之后,以色列又公布了卡塔尔记者穆罕默德·瓦沙是哈马斯指挥官的证据。

在缴获的哈马斯图像和文件中发现,半岛电视台记者穆罕默德·瓦沙,上午是记者,下午是哈马斯反坦克导弹部队的指挥官,这是玩得很溜呀。

近东救济工程处员工参与10月7日袭击,记者是哈马斯,援助被挪用,联合国机构视而不见,这些证据被公布后,在舆论上以色列已经打了翻身仗,声援哈马斯的声音越来越弱。

2月12日凌晨,军证实,对加沙南部拉法的“重要”目标进行大规模空袭,显示以军对拉法的行动迫在眉睫。

尽管埃及方面向边境增派坦克和装甲车试图阻止加沙人,但埃及高级官员告诉以色列,他们不会反对在拉法采取行动,只要行动的方式能够避免巴勒斯坦平民伤亡。

拜登也对以色列的拉法行动表示担忧,特别是平民附带损伤和人道主义援助,其他各国也表达对平民伤亡的担忧。

但并没有国家特别要求以色列停止对拉法的行动,也就是你说你的,我打我的。

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表示,胜利触手可及,拉法是击败哈马斯的关键。

内塔尼亚胡强调:“我们将把剩余的哈马斯分子消灭在拉法,这里是哈马斯最后的堡垒。

那些要求我们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应该进入拉法的人,基本上是在要求我们输掉战争,让哈马斯继续生存下去”。

内塔尼亚胡认为哈马斯已经有2/3被摧毁,对拉法的行动将是对哈马斯的最后一击,以色列不可能半途而废。

内塔尼亚胡在发表最新讲话时表示,胜利“触手可及”,虽然需要时间,但不会需要数年时间。

他说:“这是一场艰难的战斗,但我们正在赢得胜利,不会在加沙留下哪怕一个哈马斯营,我们将实现加沙的非军事化。

显然,以色列除了要彻底消灭哈马斯,还要保障加沙非军事化,为永久和平创造条件,这完全不给哈马斯一点机会。

面对拉法即将被打击,哈马斯坐不住了,再次用人质威胁以色列。

哈马斯阿克萨电视台报道称,哈马斯发言人警告,以军对拉法的进攻将意味着已经持续数周的谈判被“破坏”,将终止人质交易的任何谈判。

人质恐怕是哈马斯最后的底牌,在军事、经济、舆论三输之后,人质威胁也不好使了,哈马斯恐怕已经陷入绝望。

2月12日,以色列还发动袭击,成功从加沙拉法的哈马斯手中安全解救出两名人质,这是自10月7日以来第二次成功的此类行动。

两名获救人质状况良好,已抵达以色列拉马特甘的示巴医疗中心接受检查,这足以说明,哈马斯掌控全局的能力大规模下降,以色列正在全面碾压哈马斯。

以色列至今未改变目标,准备对拉法发动行动,对哈马斯给予最后一击,不知道哈马斯此时有何感想?

哈马斯的另一个帮手继续被锤爆,以军继续空袭真主党的观察哨、基础设施,至今导致至少188名真主党成员死亡,加上其他组织,近210人死亡,多个高级领导人被斩首,真是亏大了。

真主党无力对抗以色列,越袭扰,损失越大,一旦全面打击,真主党的损失将难以估量。

2月11日,美国中央司令部(CENTCOM)表示,其部队对也门港口城市荷台达北部威胁该地区船只的两艘无人水面舰艇(USV)和三枚反舰巡航导弹进行了袭击。

还未发起行动,就被摧毁在发射台上,这段时间,胡塞武装明显低调了很多,不要问为什么,因为胡塞武装压根不是真心拯救哈马斯,无非是为了利益而已,当损失大于收益,这买卖干不长。

以色列这次抱着必胜的决心,不管代价多大都要彻底消灭哈马斯,为以色列未来和平发起最后一击,留给哈马斯的时间真的不多了。

有因有果,哈马斯贸然发起10月7日的袭击,就应该承担一切后果。

这一次,哈马斯惨了,终于走向自身消亡的倒计时……。

来源:最路口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