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大年初四 河北邢台一住宅小区发生大爆炸 至少3人遇难【阿波罗网报道】

作者: 阿波罗网李雨菡报道

1月13日,初四早上,市任县邢家湾,金湾梦都9号楼发生大爆炸,官方目前公布已死亡3人。但网友说,目测爆炸现场的惨烈程度,不可能这么低的伤亡数据!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阿波罗网记者李雨菡报道/1月13日,大年初四早上,邢台市任县邢家湾小区,金湾梦都9号楼发生大爆炸,官方目前公布已死亡3人。但网友说,目测爆炸现场的惨烈程度,不可能这么低的伤亡数据!

视频可见,爆炸现场十分惨烈。一至三楼,所有防盗钢窗与窗户全部炸飞,五楼以下的钢窗全部变形。附近地面满目狼藉,笛声刺耳,围观群众,叹息不已。

至目前,发生爆炸的具体原因尚不明。

2024年,中共国必是一个多事之秋。大,山东莒县就发生特大枪杀案,传21死20伤;大年初三,重庆又发生汽车撞警车案;大年初四,又发生大爆炸。

一位网友叹道:新的一年里,愿诸位,多多保重吧。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