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一个比一个狂!川普当选后多项新政曝光

将于今年 11 月登场。随著前总统)在几次初选中取得压倒性胜利,巩固其在党内显著的领先地位后,媒体关注这位政治狂人近期提出的饱受争议的新政。

大选将于今年11月登场。随著前总统川普(Donald Trump)在几次共和党初选中取得压倒性胜利,巩固其在党内显著的领先地位后,媒体关注这位政治狂人近期提出的饱受争议的新政。

美媒分析,高机率产生的川普第二任期,将较第一任期更为离经叛道,因为他屡次誓言要利用总统职权对敌人进行报复,包括或暗指将解雇那些追查他刑事案件的联邦调查局()探员和,甚至扬言开展“美国史上最大规模的驱逐移民行动”。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日前分析,尽管川普于几次竞选活动中展示了“惊人的极端主义”,并且相较前一任期显得更为激进、不受束缚,甚至正面临91项罪行指控,包括被判决犯下在法庭上说谎、性侵和诽谤等罪。然而他在民调中与拜登的支持率非常接近,并且确实有机会获胜。

川普10日更在南卡罗莱纳州的一次活动上发表了令人震惊的言论,他表示,他将鼓励俄罗斯对任何未依准则增加国防开支的北约成员国“为所欲为”。拜登对此则声明警告,他可能的对手不适合担任三军统帅,因为“川普承认他打算为普京发动更多战争和暴力、继续对自由的乌克兰进行残酷攻击、扩大对波兰和波罗的海国家人民的侵略,这是令人震惊和危险的。”

另外据《美联社》报道,川普宣布的新政还包括对重新分类,强调将解雇那些“把我们司法系统武器化的腐败官僚”和“我们国家安全和情报机构中的腐败行为者”。鉴于他对 FBI和联邦检察官追查针对自己的刑事案件感到愤怒,川普很可能会针对与这些起诉有关的人实施报复。川普还将要求联邦雇员通过新的公务员考试,并打击那些向记者泄密的政府官员。

而在饱受争议的移民政策方面,川普表示他将立即指示美国移民和海关执法局(ICE)开展美国历史上最大规模的驱逐移民的行动,包括那些合法居住在美国但“同情圣战”的人,并吊销那些持反美和反犹观点的人的学生签证。

川普将重新实施最初针对7个穆斯林国家的旅行禁令,“将激进的伊斯兰恐怖分子挡在国门之外”。他承诺对移民进行“意识形态筛查”,并表示将通过一项行政命令,阻止联邦机构自动授予非法移民子女的公民身份。它将要求父母至少一方是美国公民或合法永久居民,其子女才有资格获得护照、社会安全号码和其他福利。此举将会让华人的月子中心彻底破产。

另外,川普的外交政策引发最大争议。他表示将调停俄乌战争,结束“美国财富无休止地流向乌克兰”。目前还不清楚他是否会坚持要求俄罗斯撤出其夺取的乌国领土。而在以巴战争方面,川普表示他支持以色列“摧毁”这个激进组织的努力,并称将“根本上重新评估‘北约的宗旨和使命’”。

来源:Newtalk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