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兲朝浮世绘〗中共全部精力都用来收拾自家百姓了 哪有闲工夫去侵略别国?

来源: 博谈网 作者: 金鸣

1.【全部精力都用来收拾自家百姓了 哪有闲工夫去侵略别国?】

2月17日,王毅在德国慕尼黑第60届安全会议上称,中国从来没有发动过战争,从来没有参与过战争。对此,网友纷纷表示了质疑。

2.【这次中共自扇耳光也没啥话说了吧?】

近日主办方改口,赛前15分钟就知道梅西不上场;接着亲共政客叶刘淑仪也改口,曾说禁止梅西访港是一时气话。对梅西又是骂又是声讨,连带着引起一系列反应,看看如今中共咋收场?

3.【不转化便不能见家属?】

据自由亚洲电台消息:据维权网17日报道,2月16日,获刑5年6个月的沈阳市法轮功学员李女士,在遭严管迫害,其家属投诉辽宁省女子监狱违法。芳是辽宁省沈阳市法轮功学员,1973年生。毕业于沈阳大学外语系,原是麦当劳东北地区营运经理。因修炼法轮功,李方芳多次经历冤狱迫害。李方芳2022年8月3日被抓捕后,被沈阳市第一看守所关押。2023年1月,沈阳市经济开发区法院开庭,李方芳被判刑5年6个月,罚金1万元。李方芳于2023年11月被转监到辽宁省女子监狱,目前她被关押在第十二监区(集训矫治中心)。2023年12月5日,家属接到辽宁省女子监狱来电告知家属:李方芳已转到十二监区,目前拒绝认罪、拒不转化。根据监狱规定,被严管人员不能会见家属,一直不认罪不转化就一直不能会见。家属认为,辽宁省女子监狱剥夺李方芳的合法会见权益,毫无法律依据。对此,李方芳家属要求辽宁省检察院对辽宁省女子监狱涉嫌违法的单位行为及个人行为进行调查。

4.【对手都弄死了,普京与鬼辩论?】

2024年2月13日,有消息称,俄罗斯总统普京说,他将不会参加2024年总统大选前的辩论。可不是,他的政治对手纳瓦尔尼刚刚被普京弄死了,有400多人因为去悼念也被拘留,仅在俄罗斯第二大城市圣彼得堡,就有200多人因为悼念纳瓦尔尼被捕。而其他反对者也都被普京以各种各样的手段暗杀了。普京没对手,能跟谁辩论?网友:选举辩论只是装点门面而已。普京还得抽时间看看这个月的枪毙名单有谁,没空参与辩论。

5.【俄罗斯也辱华,粉红战狼们快去讨伐】

2月16日,由俄罗斯游戏厂商Gaijin开发的游戏《Warthunder》再次涉嫌辱华。据玩家爆料,游戏日前新增一个名为“长空之舞”的玩家头像,但该头像内容却是印度空军驾驶F16战斗机击落中国歼轰7,引发中国玩家不满。据了解,该游戏官方此前还曾在社交媒体发布过台湾空军击落中国战斗机的宣传图。

6.【这个数据太惊人了】

年前的那波股灾,短短八天的时间,爆仓的本金超过4300亿,爆仓的杠杆儿超过6000亿,总资产损失超过1万亿!缅A的有效账户,23年8月是2.39亿户,11月是2.11亿户,到24年2月1.7亿户!6个月的时间消灭了整整6900万户。

7.【“孤岛经济”与“三个归零”】

经济学者格隆分析中国经济现状的一段视频,很快就被删除了。视频来自格隆的自媒体频道《谈股论金 侃天侃地》,他在这期节目中一开场就指出,中国的经济可能真的要成为“孤岛经济”而被迫“内循环”了,因为”外循环”中的几个关键数据,在当今的中国都已经基本“归零”了……

8.【海南不是你想来就来,想走就能走的地方】

2月14日,网络博主一家五口玩了几天想回乌鲁木齐,打开购票软件发现一张票就要一万九千多,五个人要花十万块。引发热议的博主也在2470万热心网友的指导下,研究出了“五步迂回战术”,先后乘坐高铁-轮渡-打车-大巴车-飞机,从三亚海口东口辗转到湛江吴川机场,以最快最省钱的最优方案从三亚“逃离”返回乌鲁木齐。这位博主算是幸运的,因为三亚目前的现状除了机票贵,还面临着“海陆空全线沦陷”的窘迫。据悉,三亚这几天生意最火爆的成了托运公司,因为今年海南新政策出台,为避免私家车提前排队造成拥堵,只在开船前三个小时开放港口。可即便很多车主提前五小时跑来排队还是无法离岛。有的人甚至已经等了整整六天,实在熬不下去,便联系托运公司善后。自驾车主当中,处境最惨的莫过于新能源车主,就算砸钱也买不到船票。因为轮渡明文规定新能源汽车经太阳暴晒,很容易出现自燃事故,出于对船员安全考虑一次只运十几辆,而且还要摆在船尾,发生任何情况直接丢进海里,让本就艰难的情况雪上加霜,逼得他们不得不另辟新径“人走车留”。2月17日,大象新闻记者登陆“琼州海峡伦敦管家”查询船票,发现燃油车船票2月24日之前已全部售罄,2月24日之后也仅剩为数不多的几张船票;新能源车船票则3月3日前全部售罄,3月4日以后日期还未出售。

8.【整个中国职场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近日大量网友在社交平台发文称,他们在过完年开工第一天便被公司辞退。还有网友表示,开工第一天,到公司后却得知公司倒闭了。

9.【治中国坏人有绝招:弄个辱华视频就能防偷】

近日,一名乌克兰女孩奥尔加·洛伊克在YouTube上控诉,她最近得知自己的脸被中国人偷去,并用AI合成技术生成视频,用来给俄罗斯食品带货。在带货视频中,她的“数字克隆人”还宣扬“中俄友谊地久天长”。目前,陆续有网友留言对她表示道歉,也有网友补充了偷窃者的信息。网友们建议她去b站平台投诉。奥尔加说已经投诉了2周了,平台仍然没有动作。还有网友出招儿:遇到这种情形,我一律主张带着台湾国旗和维尼熊发表一个辱华言论,然后邀请广大墙内网友一一举报这些人支持台独、勾结境外势力。保证有效。

10.【幸亏是知名运动员,要是普通人就只能认命挨宰了】

2月17日,游泳世界冠军傅园慧在吉林长白山旅游时包车半路上遭遇司机勒索。中国官方称,将对该司机严厉惩处。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