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把所有人都骗了 中国人不安全!揭秘中共公安内部开始这么干了

作者: 李军

2004年提出来,要求的破案率要达到百分之八十五。但是从第二年开始,和地方各级公安报上来的破案率就全是百分之百。当时也问过朋友,你们怎么做到的?他说很简单,不破不报啊。就是这个案件不破,我就不往上报。所以普通民众根本就不知道发生了多少命案。

公安命案侦破率100%?独立电视李军在《菁英论坛》表示,这两三年中国国内的命案在不断上升,一些媒体也有这方面的报导,网易报导说,为什么现在恶性人命案这么多?为什么人戾气这么重?但是在中国绝大部分案件都被控制住了,不让报,而且网上这样的报导出来之后,也很快就被删掉。

报导的都是政府部门的宣传内容,比如说中国现在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国家,命案大概只有十万分之零点五,比西方低很多很多,所以我们很安全。

其实这个十万分之零点五的造假成分是挺大的。我知道一个情况,就是从2004年开始中共提出一项要求,要公安部命案必破。但是作为警察和官员,他们都很清楚,怎么可能命案必破,嫌疑犯都是傻子你才能命案必破。要求出台之前,很多时候中国重大命案的破案率,大概是百分之五六十。

2004年提出来,要求命案的破案率要达到百分之八十五。但是从第二年开始,公安部和地方各级公安报上来的破案率就全是百分之百。当时也问过朋友,你们怎么做到的?他说很简单,不破不报啊。就是这个案件不破,我就不往上报。所以普通民众根本就不知道发生了多少命案。

李军说,现在中国这种恶性命案,恶性刑事案件,其实处于一种很快的上升趋势。

经济问题是一个原因,在深层社会来讲还有另外两个原因:一个就是中国媒体自己说的,为什么戾气这么重?这是一个;第二个就是官民的积怨太多。大家看到这一两年成了一个高危职位,很多案件都是村支书一家被害了。

为什么会有这么多村支书被害?村官很多时候是采用一种蛮横的态度,甚至是地方一霸的那种方式对待民众,执法部门又不秉公执法。像这次山东这个案件,大概率是因为执法上出了很大问题,让人家坐了几年牢,那他出来之后肯定要报复报仇。这种积怨和这种报复性的做法,最后社会上的恶性案件就会越来越多。

来源:《菁英论坛》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