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朝浮世绘〗一山容不得二虎,一中容不得两帝

来源: 博谈网 作者: 金鸣

1.【乱象:和尚给官员下跪?】

《西藏时报》报道,2月20日,为了建岗托水电站,中共干部强行要求长江上游的一个寺庙需要搬迁后,僧人和民众跪地恳求干部停止执行搬迁令。看到民众的哭喊和苦苦哀求的画面令人无比心酸。地点可能是四川省甘仔州德格县汪布頂乡银南寺。

2.【云南通海九成中国化” 纳家营清真寺门口现“感恩党”标牌】

据自由亚洲电台消息:云南纳家营清真寺的阿拉伯式外观,去年遭当局强行拆除,引发警民冲突;如今纳家营清真寺原有翡翠色的 #穹顶 和宣礼塔被改为中式古塔建筑。清真寺门口还竖立起“听党话”等标牌。当地穆斯林披露,九成清真寺已经“中国化”。

3.【以后用科技控制的思想不是梦?】

埃隆-马斯克宣布,第一个植入Neuralink神经链接大脑芯片的人已经完全康复。说病人只用意念就能控制鼠标。——@__Inty__:中国人要遭殃了,以后很可能都要被强制植入马斯克的芯片,直接灌输习近平思想意念,省掉10几年的洗脑教育成本。之前一个大白能控制数十数百中国人。以后中国人脑子里被植入这个芯片后,连大白也不用了,社区书记一键解决数千数万人了。

4.【人类的信仰已经被无神论侵蚀严重】

伊朗的信仰衰退报告显示,在2020年,真正信仰什叶派的人已经少于1/3了。其实,在那一年之前几年,本推也研究了欧洲各地的伊斯兰信仰,发现同样的趋势,就是无论伊斯兰还是基督教,都受到的无神论的严重侵蚀,而需要依靠外来移民来维持人口基数。

5.【一山容不得二虎,一中容不得两帝】

近日,国内知名毛左资料网站“毛泽东博览”遭当局“相关部门”通知因其网站内容“不适宜传播”,要求近期关闭。

6.【英国地铁中文报站就代表中国又赢了?】

2月7日,英国。一名中国女孩在坐地铁时,听到中文报站 ,这熟悉的声音让她自豪感瞬间拉满!网友:祖国的强大世界知道!据网友了解,因为这是一个购物村,所以用各国语言播报,方便游客去购物。怎么在国内媒体这边,就成中国又赢了?中国媒体自嗨的程度跟嗑药后出现了幻觉一样。

7.【高合汽车的避谣是在给老板争取跑路时间吗?】

2月18日春节复工首日,高合汽车召开内部大会,宣布即日起将停工停产6个月。此前一月份有网友在公共社交平台发帖询问”高合汽车怎么了”等相关网络流言,高合回应系谣言。

8.【太古里“牵手门”女主角开启直播带货了!】

当很多人已经淡忘八个月前登上热搜的“牵手门”时,事件的女当事人“董小姐”,开启了抖音直播。牵手门事件发生后“董小姐”的社交账号被众多网友找到,各式奢侈品、健身减肥经验都成了讨论热点,最火的可能还是街拍中的同款法式裙装——短短48小时卖出5000条同款,还被套上了“免职裙”的绰号。随后,女主角注销账号,中国石油北京项目管理公司发布通报,事件也逐渐平息。直到近期,一个名叫“Grace槿(评论必看)”的账号在抖音开启直播,网友发现博主疑似“牵手门”女主角,再次引爆了热搜。短视频时代,流量变现已经不是一件难事,直播打赏、直播带货都能快速将流量变现成金钱。丑闻也能变成挣钱门路,看来当时的当事人账号的流量攒了不少。这才是邓小平说的“黑猫白猫抓到老鼠就是好猫”理论的实践版本吧?

9.【冰舞运动员陷丑闻 引发网络热议】

20日,大陆网络突然出现柳鑫宇相关话题,而且引起网络热议。网民爆料称,柳鑫宇Instagram账号自爆丑闻。截图显示,该账号自我介绍称强奸未成年人、贪污国家队经费、贿赂裁判员、私生活混乱等。另有多张截图曝光柳鑫宇丑闻细节,涉及对其“私生活混乱”指控中的涉事人员名字,还称其饮用大麻饮料等。目前该账号已被设为私密账号。之后,柳鑫宇用其搭档的社交平台账号发声明称自己的国外社交媒体被恶意盗号,发布内容均不是本人发布的;又称个人微博账号也无法登陆;正在备战中的他们非常愤怒、已报警等。据悉,柳鑫宇与搭档王诗玥在备战中国14届冬季运动会花式滑冰比赛。网友们的质疑:“盗号是一回事,内容真假是另一回事儿,不要避重就轻。”“内容不是本人发的,但是真是假怎么不说一下。”“是懂得避重就轻的‘均不是本人发布’和‘均是不实信息’可是两码事啊。”“所以发布内容是真的嘛?怎么这么愤怒了都不来说一句造谣啊?”

10.【为什么中国的尖端科技不能突破进展?】

网友:这个人在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留学。好像专业是应用物理那类,什么模拟电路信号。留学回国后申请了好几次研究经费都没批。理由是太年轻,前边还有很多教授。待了三年一事无成回美国,第二年发明了一个专利,被洛克希德公司买走应用研发的战机上。一次性给了30万美元。这个领域一直是我们无法攻破的。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