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要曝雷 今天圈里传得满大街都是 【阿波罗网报道】

阿波罗网方瑜报道/ 网络大”V”老蛮频道27号在社媒”X”发文说,下面这条信息在国内今天传得满大街都是:

正在与某些贷款机构(主要是)进行谈判,以延长其非标准债务的期限。这些非标债务原定于2023年12月到期,已在此前的延期谈判中延至今年3月到期。现在,随着到期日再次临近,万科带领高管团队前往与监管机构会面,希望可以协调再次延期。万科还与债权人就潜在的资产处置进行了谈判,万科正计划出售其租赁公寓子公司Port Apartment的部分,参与讨论的潜在买家包括

有人说,看来最稳健的“大”家也撑不住了,说明债务溃坝时刻要来了。

对此老蛮回应说,万科其实根本就不稳健,它的副业开得太多,商办仓储公寓文旅,占了太多现金,跟混业经营弄死自己是一样的。

还有人说,”国有企业都自身难保,谁还有钱购买资产呀?” 也有人说:”我敢打赌,这次他们是准备好了一切,准备彻底裸奔的节奏,把租赁公寓的股权卖给国有企业,准国企彻底要转正,以前说过,恒大的一切都是国家的,恒大完了,轮到万科了!” 另有网友表示: “万科都这样,其他房企更不用多说了。”

来源:​​​​​​​阿波罗网方瑜报道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