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这娃娃奇才 5岁小女孩看诗王白居易 网:孟婆往汤里兑了水?

视频中5岁的,网名叫咪,别看她只有5岁,但是她博学多才,对古和历史的理解境界,已经超越了大部分的,更是有网友直言,她不像是学的,倒像是没忘干净,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她是怎么看待诗王的?

视频中5岁的小,网名叫小猪咪,别看她只有5岁,但是她博学多才,对和历史的理解境界,已经超越了大部分的成年人,更是有网友直言,她不像是学的,倒像是没忘干净,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她是怎么看待诗王白居易的?

小猪咪:我只喜欢白居易的诗,不喜欢他的人。

妈妈:为什么?他哪里不行了?写得多好啊!

小猪咪:就是他年轻的时候会为百姓谏言,会为湘灵伤心;但他只眨官了一次,就随波逐流了。变成他以前憎恨的那些人,他对湘灵也是一样,一碰到阻碍就不坚持了。……

这娃娃奇才 pic.twitter.com/Hu4HK3gk5f— 骆驼王子 (@fight444justice)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February 28, 2024

对此,引网友热烈议论:Remy:文采了得…

Anthropo:不可思议,五岁的大师。

David:聪慧过人,甚是可爱,但不宜过多外泄。对聪慧的萌娃是有害无益的。

Whatever:有才的有点恐怖

manufanqia:这娃娃奇才不是一般 ?

原氏物语:我的天哪! 膜拜一下!下不了地了

有网友用更不一样的角度看这个萌娃:Saxophone:穿越转世的轮回。

枫叶红了?:估计是孟婆往汤里兑了水

也有网友提出质疑:佐伊:完全不相信

wei-hsiang:妈妈厉害

来源:骆驼王子”X”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