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疯猜大谷翔平结婚对象!日媒点名“4人选”:绫濑遥、前AKB48成员

核弹级大消息!今(29)日宣布结婚喜讯,仅透露伴侣为“”,引发外界疯猜对象;大谷翔平一直以来都专注于精进“二刀流”,虽然有和不少主播、女模传出绯闻,但最后都无疾而终。对此,日媒竟曾店名适合与大谷结婚的交往对象,包括、前AKB48成员指原莉乃。

核弹级大消息!大谷翔平今(29)日宣布结婚喜讯,仅透露伴侣为“日本女性”,引发外界疯猜对象;大谷翔平一直以来都专注于精进“二刀流”,虽然有和不少主播、女模传出绯闻,但最后都无疾而终。对此,日媒竟曾店名适合与大谷结婚的交往对象,包括绫濑遥、前AKB48成员指原莉乃。

大谷翔平今日宣布结婚喜讯。(图/翻摄自大谷翔平IG、道奇推特)

美国职棒大联盟道奇队投手大谷翔平今日在IG上宣布结婚喜讯,“致我所有的朋友和粉丝,我要宣布,我不只在道奇展开了职业生涯新篇章,还要和日本女性展开新的生活,这对我来说非常特别,我想让大家知道我结婚了!我对即将到来的事情感到兴奋,感谢大家的支持”。

大谷翔平一直以来都专注于精进“二刀流”,鲜少传出绯闻,不过根据日本媒体《周刊女性》报导,日本娱乐记者佐佐木博之表示,他认为棒球选手适合跟年龄比自己大的女性结婚,“大谷是国际巨星,感觉是不错的选择,像是史嘉蕾乔韩森、或是出演《哈利波特》的艾玛华森等人,在日本也有知名度的女演员满好的”。

不过,大谷翔平宣布伴侣为“日本女性”,因此上述那些人选就不太可能,此外,佐佐木博之还提到,若将范围限缩到日本女演员,他会想到绫濑遥,“绫濑遥很受大家喜爱,年龄比大谷年长、目前还未婚,我觉得绫濑遥的条件应该很适合大谷”。

日媒娱乐记者认为,绫濑遥的条件应该很适合大谷翔平。(图/翻摄自IG)

另一名娱乐记者川内天子则表示,根据其他的结婚状况,她认为“从羽生结弦的离婚事件,大谷选手应该也能学到不少。就算不想受到关注,大谷仍然是目光的焦点,想要像羽生那样(对于妻子)保密到家是很困难的。因此我认为,一直待在幕后的人不太适合,不应该让大谷来保护对方,而是对方要有‘我来守护翔平!’的行动力和精神”。

川内天子以TBS电视台田中美奈实为例,“我最先想到的就是田中美奈实。如果和大谷结婚,以后难免会遭受批评,除非是像她一样,能够接受并承担他人批判的人,不然可能很难成为世界巨星大谷的结婚对象。要守护大谷选手,我觉得田中美奈实的机智、接受批评的态度、坚强的内心是最适合他的”。

佩里荻野认为,指原莉乃的思维敏捷,很会和媒体打交道。(图/翻摄自IG)

专栏作家佩里荻野也推出理想人选,提到前AKB48人气成员指原莉乃,“她是一个非常踏实的人,任何人和大谷结婚,都会受到全世界的关注,我觉得大谷的妻子一定要很会跟媒体打交道。指原莉乃的思维敏捷,应该能够应付得来”。

佩里荻野还点名冰壶运动员藤泽五月,“若大谷遇上状态不好的时候,同为运动员的妻子可以体会他的感受。藤泽是奥运会等级的选手,选择这样的人做为妻子,我想大众应该也很能接受。其他像是女子花滑选手、女子垒球选手等等,如果夫妻双方都是运动员,以后他们的孩子也会受到期待”。

来源:三立新闻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