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中东小霸王发怒,要让俄国付出代价

最近有几个国家强烈呼吁“小霸王”停火,以色列没有听劝,不但要从肉体上彻底消灭,还下定决心大力支持,让付出代价。

以军目前已经在地区取得决定性的胜利,从北到南拆除了哈马斯的军事框架,消灭了哈马斯所属24个营中的18个,并正在消灭其他营,其中4个哈马斯营在拉法。

以色列不愿意听劝的原因,是不想前功尽弃,因为人质被关押在拉法,哈马斯头目也在拉法。

为了给加沙地来场场彻底的大扫除,防止哈马斯再次以加沙民众为人体盾牌。以色列国防军发言人哈加里少将表示,会将拉法的140万居民转移到更安全的地区,在那里他们将获得“食物和医疗。

哈马斯掌控加沙后挖了500公里的隧道,他们利用医院、学校、清真寺作为掩护,而且哈马斯的主要头目都跑到国外“作威作福”,却蛊惑他们自己的人民作为人体盾牌、人肉炸弹。

哈马斯加沙地带最大的头目哈尼亚,在他不少公开的照片中,总会在身边或自己抱着一个孩子。为何要让一个几岁的小孩手持枪支?不管是是为了保护自己,还是为了宣传仇恨,都是不道德,不值得被同情。

“我们会进入隧道里作战,他们和周围的其他敌人都认为我们不会进入拉法,但我们将会在那里,直到我们的人质回家,直到我们消灭哈马斯恐怖组织……我们将在我们的每一条边界上这样做,击退所有的敌人,只有这样,才不会再有 10 月 7 日。”哈加里少将说道。

因为以哈之战,以色列眼中的敌人,明显多了至少一个。

以色列常驻代表吉拉德·埃尔丹在联合国大会会议期间表示,以色列将用于导弹袭击和无人机袭击的预警系统,转让给乌克兰军队。

“俄乌战争”爆发以来,以色列一直避免向乌克兰运送任何主要武器,曾拒绝了乌克兰特别想要的“铁穹”防空系统。

但自从去年10月7日,哈马斯偷袭以色列后,许多以色列人看出了俄国人是“幕后黑手”。

要知道,以色列的摩萨德在国际上名声显赫,被誉为全球最强大的情报机构之一,必定掌握了大量铁的证据。

真是应了一句古话: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在此之后不久,以色列执政的利库德党的主要政治家阿米尔·魏特曼在电视上慷慨激昂地誓言:当与哈马斯的战争结束时,以色列将确保乌克兰赢得与俄国人的战争。

“俄国将付出代价。”他怒斥道。

在加沙、南亚、东北亚等地开辟新的战场,转移西方世界对乌克兰战场的关注,类似的“哈马斯闹剧”是普京下的一盘大棋,可惜现在是“搬石头砸自己的脚”。

以色列的实力不是吹出来的,虽然面积仅有1.5万平方公里,人口只有900多万,却诞生了全球一半的科技公司,在纳斯达克的数量位居全球第三,有“中东硅谷”之称。人均GDP更是超过日本、韩国,位列世界第14,也被称为“世界上最小的超级大国”,是全球科技创新和军事力量的重要中心。

中东加沙的哈马斯已经差不多被团灭;东南亚局势也被顺利化解,毕竟还要有求于人;东北亚的大将军只是虚张声势,混淆视听、喊喊口号可以,但动真格的,还没那个“底气”。

最后感叹一句:为了一己私利和欲望,政治游戏的背后,有太多无辜而脆弱的生命被牺牲。

来源:深度知局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