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北京西单有人公开声讨中共抓人 拉横幅要求官员公布财产【阿波罗网报道】

作者: 阿波罗网李雨菡报道

2月29日,中友百货门口,有一名男子带着小喇叭,现场声讨动不动就把人从家里抓走的行为。其后另有两人打出横幅,要求官员公开财产。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阿波罗网李雨菡报道/2月29日,北京西单中友百货门口,有一名男子带着小喇叭,现场声讨当局动不动就把人从家里抓走的行为。其后另有两人打出横幅,要求官员公开财产。

视频中,一名男子带着一个小喇叭,公开声讨中共随意半夜入室抓人:“交税养活你们,是让你为国家服务的,让国家进步的。我们让你们公开财产是为社会进步的。你们打压我们?你们到底是什么东西?吃人民的饭,为狗看门……”

不久就遭来的干扰,抢夺横幅,抓捕示威人士。惹来围观群众的不满,纷纷怒斥警察,并阻止警察随意抓人。

有人现场大声质问:“他们犯了什么法了?”、”为什么要抓人?“。“他们有什么错?”还有人向警察怒吼:“贪官贪污的钱,有你一份!你们太麻木了!还不清醒?”

网友”Daniel Fang”评:“人民对中共当局的不满犹如地下涌积的岩浆,越来越有喷薄而出之势。 支持你英雄,!也期望更多的中国人能勇敢的站出来,大声说:‘,我反对你!’”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