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朝浮世绘〗六盘水的领导害怕了,喊全体公务员帮领导洗地

来源: 博谈网 作者: 金鸣

1.【的领导害怕了,喊全体帮领导洗地】

2月28日,网传六盘水水城区区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在其朋友圈转发了一则“中国经营报副社长等人得公开举报信”的新闻,并呼吁其他人转发。目前中国经营报已经删除了报道。估计要不了多久,报道的记者和副社长要被寻衅滋事了吧?

2.【连日本人都知道中国报道只让人看通稿了】

近期日本Newsweek作品,向日本读者介绍了的通稿文化,高墙背后是无法被正常报道的各种灾祸。

3.【法国改变眼科重磅发明 神奇螺旋镜片 近视老花福音】

法国最新发明的革命性魔法镜片,让你的眼睛能够在任何距离上,任何光线下都看得清清楚楚,就像给你的眼睛装上了自动对焦,可能会革命性地改变眼科,研究人员让光旋转,产生光学涡流,从而制造多个清晰的焦点,让镜片在不同的距离上都能提供清晰的视野。

4.【软肋被拿捏 我们的孩子又被失学了】

王全璋律师:原以为在舆论的声援之下,不法势力有所收敛,我们终于稳定下来,但是我们想错了。不法分子像幽灵一样游荡在我们的周围,甚至对我们的孩子下手,短时间内,我们先后上了两个学校,第二个在我们通过了面试、笔试、交费办理了入学手续之后的当天下午即被学校拒绝。我们的孩子又又又又被失学!(图为监视人员)

5.【党媒公开承认翻墙是一种谋生技能】

党媒《澎湃新闻》招聘实习生条件,明确要求“具备上外网翻墙能力”。看来党媒也知道外媒报道的可靠度比较高。

6.【你卡我脖子我卡你命?】

美国用芯片卡我们脖子,我们用芯片卡它们脖子。听起来像傻子说的,但今天看了当事人的号,一点也不傻,其实是骗傻子钱的。

7.【四个轮的能进,两个轮的就不行】

近日东莞城区各个大型商场地下车库正式发布通知,禁止电动自行车停放在地下车库。说得好像四轮的就不烧了似的……另外,2月26日某小区,疑似受南京火灾影响,一夜之间停在楼道里的电动车车座全被划破了。

8.【香港不香了 不收税也没人买房了】

香港撤销所有购房额外税率。比如、买家印花税、新住宅印花税。可惜,目前香港人都在外逃或想着外套离港,还有谁有心思买房子?

9.【人质国家】

从2024年除夕至今河南政府多名河南村镇银行储户。途中短文是其中一位储户写的前往郑州维权遭受河南非法拘禁的经历。时至今日仍然有多位储户被非法拘禁在河南。储户的存款被银行弄没了,银行不担责,把储户抓了。放眼全球,全球仅此一家。

10.【不送红包就不为人民服务】

2月24日黑龙江嫩河,父亲病重女子拨打120,女子独自在家,出诊人员拒绝帮抬病人,出诊人员:我们不是担架工,没有义务帮抬病人。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