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两会前已鸡飞狗跳 高干待遇清单曝光

的“”,也就是全国政协和全国人大会议将在3月4日和5日登场。人都知道,虽然号称是人民代表大会,但只要一开这两个会议,人民就开始遭殃。从2月23日开始,所有进北京的车辆都必须办理。据透露,你要想办进京证,所有以前的违章记录必须消掉才能办,换句话说,借着开两会,先割一茬韭菜,妥妥地又一笔大收入。

不要以为你办下了进京证就一劳永逸了,你只要是在北京超过1个星期,还得再续办进京证。

你说开车进北京太麻烦了,我坐火车进总不需要办证了吧?别着急,从2月28号到3月12号,所有进京列车都要进行两次安检,要求乘车人员提前一小时到场,在坐火车前要接受两次安全检查。难怪有人感叹:进京比进阎王殿都难。

期间,不但进北京难,你如果没有北京户口,那些一直在北京生活的外地人,也面临着被中共清理出去的命运。目前,北京主城区内正在检查清理大约六十万外来人口,力度有多大呢?

在中共最高层排名第五的中央书记处书记蔡奇,当年在北京当市委书记驱赶所谓低端人口时说的一段话最具代表性,蔡奇说:到了基层就是要真刀真枪,就是要刺刀见红。

不仅仅是北京,只要一开中共的两会,全国从上到下警察、国安等部门都会搞得鸡飞狗跳,暴力维稳成了重中之重。也许是那些所谓的“人民代表们”平时干的坏事太多、寝食难安,为了做到万无一失,有些地方甚至要求厨师的菜刀和剪刀都要上锁。

作家在“两会”前夕公开声明,讲述了自己这几年特殊期间的特殊待遇。

资料图

中共两会在即,各地异议和维权人士被当局各种特殊“照顾”。前《中国海洋报》浙江记者站站长,倡导自由写作、自由出版的杭州作家昝爱宗公开声明:2022年中共二十大期间被杭州警察带离杭州到台州同吃同住,出入跟随。

2023年杭州第19届亚运会开幕式期间离开杭州到厦门旅游,都有人跟随,一路报告行踪。闭幕式期间也一直被跟踪。

昝爱宗说:今年“两会”与我有什么关系?我非人大代表,也非政协委员,也不是拆迁户、上访户,我只是一名写作者,一个非知名网友,为什么杭州市公安政保却不肯放松对我的维稳监控?

昝爱宗被警察频频登门谈话,出门都有人贴身跟随,他质疑如此维稳,是真的在维稳吗?

很多人都有个疑问,一直号称是“人民公仆”的中共高官和“人民代表”们,怎么怕人民怕得都有点歇斯底里的呢?最近透露出的一份中共中央组织部的离退休中央领导的待遇清单,让很多人恍然大悟。

一份早年中共的离退休中央领导待遇清单,暴露出其中最高级别的正国级的12人,公费开支3亿2600万元,平均每人2725万元;一级离休高干105人,公费开支6亿7100万元,平均每人630多万元。5537名省部级离休干部包括享有同级待遇的各界知名人士,每人配备工作人员3至5名不等,每人每年公费开支70多万至600多万元。

北京、上海、广东、浙江、福建的省部级离休干部,平均每人每年开支都在500万元以上。注意,这些只是已经退下来的中共高干的早些年的待遇,而正在位的高乾花的钱就可想而知了。难怪看了之后,有人感慨:如果没有这些人,中国老百姓马上就有钱全民医保了。

不要以为,只是这些高官有特殊待遇,只要是在中共这个官僚系统里,哪怕是一个警察也能贪到海量财富。

最近,有一名女子实名举报自己的妹妹和妹夫,妹夫是中国的一个警官,涉嫌公职贪污受贿并囤积大量房产。

举报中揭露:海南省公安厅治安总队二级高级警长肖楚扬,拥有巨额不明财产,其中列举了8处房产,而且还曝光肖楚扬让揭发人的母亲帮助存赃款76万元。

曾听说有藏富于民的国家,而中国现在已完全异化为“藏富于官”的社会,有人调侃:如今的中共官员,如果不贪污个七八位数,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在为人民服务的。

曾经做过山西省委秘书长的聂春玉说过一句大实话,他说:我的权力是上级给的,我肯定讨好上级,想方设法让上级满意。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上级就是人民。老百姓没给我权力,我凭什么为他们服务。

来源:时事金扫描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