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拜登弟弟承认:”拜登从中国拿四万美元” 首次证明他贪腐拿钱

弟弟在国会弹劾会上承认拜登从中国相关利益公司拿四万!ps:注意⚠️虽然金额小,但是这是第一次有直接证据证明拜登从拿钱!

财经真相在”X”发布:拜登弟弟在国会弹劾会上承认拜登从中国相关利益公司拿四万美元!

ps:注意⚠️虽然金额小,但是这是第一次有直接证据证明拜登从中国贪腐拿钱!

根据New York Post报导,拜登弟弟詹姆斯·拜登在弹劾调查中证实,一张2017年开给前乔·拜登的价值4万美元的支票是用詹姆斯从一家与有关的公司收到的资金支付的。詹姆斯还透露,他去年还收到了海外收入。

现年74岁的詹姆斯坚称,他不相信这家名为中欧国际能源有限公司(CEFC)的公司受北京控制 —— 声称在一份2022年向美国国税局提供的采访中说自己的大儿子亨特·拜登(与他的叔叔合作)曾将CEFC主席叶简明描述为 中共国家主席的“门徒”时是“我只是说错了”。

根据周五公布的官方成文记录,调查人员在2月21日的采访中问詹姆斯:“在汇入[亨特·拜登的公司] Owasco之前,您认为进入这笔款项的来源是什么?”。

“中欧国际能源有限公司,”詹姆斯承认 —— 在此之前,他与第一兄弟的律师保罗·菲舍曼进行了长时间的交锋,菲舍曼试图辩称“资金是可替代的”,但在被众议院工作人员提醒詹姆斯“没有足够的资金”独自偿还所谓的4万美元贷款时,“所以这是可以追溯的。”

图片来源:AP Photo/Andrew Harnik

采访还确定,詹姆斯·拜登在2022年11月至2023年7月间通过四次转账从商人何塞·路易斯·曼萨诺那里收到了84万美元,第一兄弟表示,这笔钱来自于出售自己在曼萨诺控股的阿根廷公司Metrogas中所持股份的一半。

来源:财经真相”X”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