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快讯!中共总理记者会取消 未来几年也不再举行【阿波罗网报道】

作者: 阿波罗网记者秦瑞报道

3月4日中午,十四届二次会议举行新闻发布会,大会发言人表示,今年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闭幕后,不举行总理记者会。如无特殊情况,本届全国人大后几年也不再举行总理记者会。

阿波罗网记者秦瑞报道/3月4日,据消息,今年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闭幕后,不举行总理记者会。如无特殊情况,本届全国人大后几年也不再举行总理记者会。

3月4日中午,中共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举行新闻发布会,大会发言人娄勤俭表示,今年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闭幕后,不举行总理记者会。如无特殊情况,本届全国人大后几年也不再举行总理记者会。

娄勤俭称,明天,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就要开幕了,李强总理将作政府工作报告,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受国务院委托将向大会书面提交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

在中共历史上,记者会是外界关注的焦点之一。外界也多次捕捉到中南海特殊的政治动向。

2022年3月在中共第十三届全国人大第5次会议闭幕后在记者会上曾说“长江黄河不会倒流”。引发外界热议。

然而时隔不久,李克强本人在上海离奇去世。外界根据其年龄、医疗保健特权、中共高层内斗等多方面因素,普遍认为他的去世疑点重重。

而另一次影响巨大,甚至影响至今的记者会是,2012年3月14日,在任内最后一次中外记者会时强调,“没有政治体制改革的成功,经济体制改革不可能进行到底,已经取得的成果可能得而复失,社会上新产生的问题,也不能从根本上得到解决,文革这样的历史悲剧还有可能重新发生”

12年之后温家宝这番言论不幸应验,甚至让人大跌眼镜的是,中共总理的记者会都可能彻底消失。

原文链接快讯!中共总理记者会取消 未来几年也不再举行【阿波罗网报道】,来源:阿波罗网记者秦瑞报道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