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微博精粹】二会预示:火龙年对水蛇习很不利

wenzhaocomment:今天和朋友聊天,又得到一个启发。赵安吉的离奇死亡真是一个隐喻。赵家人、倒车、进坑(池塘)、灌水、无法脱困。案件的每个细节都是这个时代的写照、还预示了未来。又一语成谶!

【大陆多所院校呼吁毕业生积极就业:毕业生不要只盯着升学考公考编】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预计1179万人,同比增加21万人,就业形势比往年更加严峻。近期,全国多所院校相继发出倡议书,动员2024届毕业生积极就业。

GaoFalin:转发一位高人的看法:改革开放前闭关锁国,门是从里面锁上的,钥匙在自己手里,想开就开;现在门是被别人从外面锁上的,开不开,由不得自己了!

ltshijie:每年两会总理记者会是唯一没有僵尸化的部分。但是,今天总理记者会可能就不一样了。试想,如果李强说出朱镕基当年那句“不管前面是地雷阵还是万丈深渊,我都将一往无前,义无反顾,鞠躬尽瘁,死而后已”会发生什么?一定会大怒:李强,跪下!谁让你这么说的?

ltshijie:“两会”在中国体制内人员看来,就是“认认真真走过场”;在西方舆论看来,就是“橡皮图章大会”。但是,在中共党魁们看来,就是统一全党全国人民思想的大会。

行业研究报告:【对一切投资产品充满警惕】烈火烹油的飞速发展已经结束,普通人苟着就好,现金为王,什么房贷几百万、家属不上班、二娃上国际学校这种中产作死三件套,离得越远越好。现金贬值就贬值。圈子里都说怎么收割中产?怎么收割拿到巨额赔偿款的拆迁户?温柔体贴地提醒他“跑赢通胀”,就是那把最快的镰刀。

wenzhaocomment:今天和朋友聊天,又得到一个启发。赵安吉的离奇死亡真是一个隐喻。赵家人、倒车、进坑(池塘)、灌水、无法脱困。案件的每个细节都是这个时代的写照、还预示了未来。又一语成谶!

ShengXue_ca:中共对加拿大的渗透是全方位的,学术界领军人物通常是他们喜爱的“猎物”。一旦被共产党“物色”上,他们会无所不用其极,威逼利诱迫使对方就范。中共惯用思想胁迫,抑或是直接的洗脑,冠以“家国情怀”,特别是给予对方超出金钱方面的诱惑,这对渴望出人头地的科研人员来说,的确很有诱惑力。

Ad:美好不容错过,和家人朋友一起享受愉快时光,现在就订票

黄裕生-HYS:,很多人走上街头送别,或者表达他们的哀悼,或者表达他们的支持,或者还表达更多其他东西。从国际社会角度看,纳瓦尔尼的主张并不是都值得赞同与支持,但是他无视危险决然回国,其勇气和担当则是值得敬佩的。以死亡来清除异己,从来都是最野蛮、最不得人心的下下策,其罪其恶终究都是要偿还的,其烈酷终究都是要回身的。因为凡以谋杀为政治手段者,本质上都意味着宣告自己与他人处于战争状态。

renfanzi:曾经富甲天下的阿根廷被社会主义左祸戕害了一百多年,才彻底明白过来,自由资本主义才是救赎与富足之道。哈维尔·米莱是个有常识、有个性的正常人,放在现如今的世界政坛,已经是了不起的英雄。我衷心希望米莱总统成功。我同时希望泽连斯基领导乌克兰人民取得彻底的胜利后光荣卸任,作为史上最伟大的担任过总统的喜剧演员安享余生。这是上帝依然眷顾人间的凭证。

new_soon7:像和坤说的,贪官是抓不完的//@xzzzjpl:北京市国资系统热闹了,从北京首创、文投、北京信托、北京银行的老总,到国资委主任、市纪委主管的室主任,纷纷落马。

Vd6Gvq:今年确实是“火龙”之年啊,继南京三连火灾,贵州大火后,又一地丹东从一楼烧到24楼,全湮灭!恐怖。

就平等了。

xiaojingcanxue:新加坡成功举办霉霉演唱会,事后总结原因。香港则在邀请霉霉不成功,邀请梅西不上场以后,又失去Dior时装秀。

zonghengjp:日本电视台记者前去王全璋家探访,一进楼就看见了至少四位监控人员。坐下后,得知孩子不想上学了,因为当局会派人跟他上下学,还曾经闯进过教室。随后,记者对日本观众认真解释了中国成语“株连九族”的意思///@izumi77777777:这可以解释中国的维稳经费为什么能超过国防开支。说中国政府不把钱花在老百姓身上的都错了,这不,维稳的钱都花在了老百姓身上了。

laomanpindao:广州从地铁三号线开始,对于地铁的规划理念就完全扭曲了,地铁三号线的番禺段,完美避开了所有大型居民区,几乎所有站点都设在荒无人烟之处,然后再绕着这些站点卖地。这个搞法一开始还挺成功的,尤其是三号线长隆站,卖了几百亿的地,广州政府就把这种搞法当成了宝,得意洋洋。呵呵,于是后面各线路越来越偏僻。八号线已经没什么人了,到增城去的21号线,晚上出站的氛围都像鬼片。

newqiyu:湖北开到四川,一千三百公里,居然要一百多美元,纽约开到洛杉矶,四千五百公里,打个来回九千公里,都要不了这么多。强盗来了?

Fh8KiMtizQVhJ9r:普京的伎俩:牺牲中小城市的利益,用来收买莫斯科和人的支持或沉默。中国的大城市中心化虹吸三、四线乃至全国的资源,都是从俄罗斯学来的。由于大城市资源丰富,也就构成了全国不同领域里的精英聚集,普京深谙尽量不触及这些人的现实利益,自己就能持续执政。可随着乌克兰今天无人机攻击圣彼得堡,时间真的可能就重新开始了…

原文链接【微博精粹】二会预示:火龙年对水蛇习很不利,来源:阿波罗网江一编辑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