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壶不开提哪壶!中共党报又出党魁洋相了【阿波罗网报道】

作者: 阿波罗网记者秦瑞报道

有人将“揭锅盖”的视频和中魁的放在一起比对,并嘲讽说,“‘申遗’的时候一定要掰扯明白,发明权属于西朝鲜!”

阿波罗网记者秦瑞报道/人民日报》3月4日的头版头条,在吹捧时似乎出现了一个问题。在这篇由三个记者集体“创作”文章中,竟然提到了一个能让无数人捧腹的词汇—“揭锅盖”

近日,中共宣传机器开足马力,在文章中借两会代表之口,对中共进行吹捧。

但是,这些充斥着肉麻煽情词汇的文章中,总是会出现一些令人忍俊不禁的“亮点”。

3月4日的人日头条,标题是所谓“全国两会代表委员感悟***的民生情怀”。在经过一番短暂的煽情之后,文章说“每次到地方考察,总书记常常到老百姓家走一走、坐一坐,揭锅盖…”

巧合的是,在社交平台X上的网友们也早就注意到了“揭锅盖”这个出镜率很高的细节,一张汇集中共党魁各式“揭锅盖”动作的图片,不时在网络热传。

还有人将金正日“揭锅盖”的视频和中共党魁的放在一起比对,并嘲讽说,“‘申遗’的时候一定要掰扯明白,发明权属于西朝鲜!”

Ad:美好不容错过,和家人朋友一起享受愉快时光,现在就订票

一位网友嘲讽说“都是血脉相承的红色基因啊。”

还有人说,“一会儿夹菜,一会儿掀人家锅盖开人家冰箱门,坏习惯还真不少….”

“到别人家随便揭锅盖,开冰箱,不管安西方礼仪还是中国传统,都是不礼貌的行为。作秀,写稿的人能不能出点新的,让人信服的主意?”

还有人说“就是这个视频我评论了:记得给总书记留一锅饭,抖音永久封禁评论”

中共《》此前发表的类似文章,虽然表面像是吹捧,但是也总是给人一种调侃的感觉。

例如,在中共党魁2014年刚上任不久,《人民日报》就发文说,“盘点:习大大进过谁家厨房,揭过谁家锅盖?”

而在另一篇文章中,更是借中共党魁在宁德工作时的同事之口,说中共党魁“不知道掀了多少锅盖、掀了多少桌盖、掀了多少铺盖”,似乎嘲讽他除了掀锅盖、桌盖、铺盖不会干别的。

人日这篇头条文章中,还多次强调所谓的“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

然而,中共原新华社退休高级记者杨继绳曾说,“中国共产党宣称,除了人民的利益之外没有党的利益。按照社会学的看法,一个集团如果没有自己的独立利益,就不可能成为集团。按照社会学家的看法,在二十世纪末期,中国共产党是中国最大的利益集团。”

原文链接哪壶不开提哪壶!中共党报又出党魁洋相了【阿波罗网报道】,来源:阿波罗网记者秦瑞报道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