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朝浮世绘〗只认钱的华尔街都翻脸了,中共彻底没戏了

来源: 博谈网 作者: 金鸣

1.【只认钱的都翻脸了,彻底没戏了】

华尔街投行摩根士丹利在中国大幅裁员,幅度约9%。摩根士丹利的资产规模在2021年6月达到最高记录198亿元下降了一半以上,跌幅高达53%。高盛首席投资官harmin Mossavar-Rahmani表示:人们不应该在中国投资。即便中国股市已大跌,也不足以说明值得投钱。——华尔街对中共国翻脸,中共大势已去啊。

2.【有事没事都蹭爱国流量 小粉红们已经变成了精神病患者】

目前,墙内又掀起了一场针对的文革,有小粉红发现,农夫山泉“茶pai”饮料商标,饮料东方树叶外包装上充满日本元素,包括鲤鱼旗、浅草寺、浮世绘等,同时矿泉水农夫山泉包装上也有类似富士山的图案。粉红们认为农夫山泉这是在影射靖国神社,疑似为军国主义招魂。爱国网友的质疑和批判对农夫山泉已经造成了实际的伤害。目前农夫山泉账号已设置禁止评论。截至3月5日,农夫山泉股价已经连续三天下跌。——@wuyuesanren:农夫山泉起家于国货精品宣传,进阶版的“东方树叶”又确实讨巧借鉴于日本概念、口味。它倒霉的地方在于,对国产傻逼的产能估计不足。

3.【党官们的奇葩提议意外令中国年轻人觉醒了】

Ad:美好不容错过,和家人朋友一起享受愉快时光,现在就订票

有政协委员建议中国制定举报实名制系统,举报人需要在系统中登记身份信息,未登记可不予受理。若有“恶意煽动性举报”,法律应设置惩戒措施。对此网友骂声一片,还有不少人质问:他们都是怎么选上的?另外,由于今年一些代表提出了禁止玩游戏的提案,导致一些年轻人突然意识到自己从未真正地投过选票,这些代表都是谁选出来的。

4.【想改善营商环境要先放人做个姿态吧?】

“以刑化债”事件的影响进入两会,据凤凰卫视,参加两会的李炳军被记者追问以刑化债之事,他回应会依法依规进行处理会有一个解决方案。要针对突出问题,改善营商环境。这意思是贵州政府会还钱吗?

5.【警察和绑匪原来是一伙的】

3月5日,湖北武汉江汉区民主一街,有上访人员被截访者抓上车,几名上访老人堵在车前营救,大喊到“把人放下来!你们都是绑匪”。尽管访民们大喊要打110,但实际上劫持上访者的黑车后面就跟有一辆警车。

6.【中共百种酷刑:碾踩手指

中共用脚踩、跺、碾脚趾、手指,来折磨,手段十分残忍,欲达到让学员“转化”(放弃修炼)或屈服的目的。据明慧网报导,有的学员的十个脚趾全被碾得乌黑发紫、鲜血淋漓,两拇指被踩黑,指甲全部脱落;有的左脚中趾甲被踢掉,流一滩血,左脚拇趾、小趾被踢破;有的脚趾被踩烂,脚面肿起很高,疼痛难忍,难以行走,连鞋也不能穿……辽宁省女子监狱,八监区传出阵阵撕心裂肺的惨叫声…… 大庆法轮功学员王建辉自2022年1月7日被劫持到这里,反复遭到包夹人员碾踩十趾等酷刑折磨。王建辉现年51岁,原大庆油田总医院职工,在中共二十多年的迫害中,遭绑架、关押、酷刑折磨,于2001年被非法劳教3年,2010年被非法判刑6年,2020年被非法判刑5年,再次被劫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八监区和集训监区是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监狱区,名为“攻坚监区”,也称“魔鬼监区”。岳秀凤在2018年后任八监区监区长,此前她任集训监区大队长16年,她指使刑事犯残酷迫害王建辉。包夹李思平在岳秀凤指示下用整个身体140斤的重量踩压王建辉的脚背,见她仍闭着眼睛,就开始使劲踩压她的十个脚趾头。用两只脚轮流地踩她单个脚趾头,一只脚松开,另一只脚碾踩,反复碾压一个一个脚趾头。十趾连心,剧痛使王建辉发出一阵阵惨叫声。渐渐地她没有力气喊了,躺在冰冷的地上奄奄一息。她嘴里的脏抹布已被鲜血染红。

7.【怕行人影响两会?】

有北京网友爆料:3月2日北京许多路口都有警察随机拦截行人查手机,他亲眼看见的就有两个。另外,地铁安检也比平常查的严,甚至直接在地铁站查起了身分证。他趁排队的时候录了一段视频,拍了一张照片。因为没有携带,他只能排队等候,一个一个地报身份证号。

8.【青海发生大坝溃堤,中共喉舌否认伤亡】

3月2日,有网友在部分网络平台发布“青海洪水”“冬格措纳湖大坝溃堤”等话题,引发关注。2月18日,青海省果洛州玛多县冬格措纳湖水位上涨,导致闸室左侧导墙被冲毁,引发都兰县下游河道行洪压力增大,对都兰县沟里乡、香加乡、香日德镇、巴隆乡、宗加镇共5个乡镇的生产生活造成影响。官方媒体回应说,此次灾害共造成都兰县宗加地区2户8人受灾,牲畜死亡195只,水毁乡村道路、牧道约24.95千米,水利设施部分冲毁,过水耕地、草场未造成损失,未造成人员伤亡。还说部分网络平台所发布的“数十人死亡、数千人失踪”等情况,纯属虚构,与事实严重不符。

9.【走线后回国被罚两千块 感觉跟违反交通法则似的】

2023年4月,湖南省汨罗市有一个叫翁利的女士走线去美国,先从汨罗坐高铁到香港,从香港乘飞机到哥伦比亚、厄瓜多尔,入境后在当地蛇头带领下经哥伦比亚、巴拿马、哥斯达黎加、尼加拉瓜、危地马拉、墨西哥到达美国,在美国居住3个月后回到中国,被中共定性为违法偷渡美国,罚款2000元人民币。——既然好不容易逃出去了,干嘛又回来?

10.【对台政策的非微妙变化】

韩连潮:中共总理李强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涉台内容删除了一贯的“和平统一”措辞,加入“反对外来干涉”。我以为这是党国对台政策的重大变化,核心是:加大以武逼统的力度,打脸要求维持台海和平和现状的美国,为未来侵略战争做准备。这是精心策划的阴谋,不可轻视。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