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真是伪总理!? 连鼓掌都不敢自己作主 李强与习互动 “奴性”引关注

今年,打破了 30 年以来的传统,取消“”。不过,中国总理仍于开幕会上进行了工作报告,但却意外引起热议。而随后媒体拍摄其与的互动情况,更格外引人关注。

#中共两会 “丢人现眼”名场面之二,#李强 连拍个手自己都不敢做主,先瞥一眼 #,看习先拍手了,自己才敢拍,边上的坏种 # 也是一样。两太监奴才演绎的淋漓尽致!后面还有四个始终不拍手的,史称“淡定四人组”。 😂🐷#两会 pic.twitter.com/a6acClyfqw— 无王无帝(澳喜特战旅)🌻 (@justice_trail)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March 5, 2024

李强眼看习进平开始鼓掌,随后才敢跟着拍手,而一旁的王沪宁也紧跟着拍手。

Ad:美好不容错过,和家人朋友一起享受愉快时光,现在就订票

今年中共两会,打破了30年以来的传统,取消“总理记者会”。不过,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强仍于全国人大开幕会上进行了工作报告,但却意外引起热议。而随后媒体拍摄其与习进平的互动情况,更格外引人关注。

根据 X(前推特)“无王无帝”的消息指出,当地时间3月5日,中共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登场,而现任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强进行了约莫一小时的工作报告。有趣的是,报告过程当中,李强的镜头却相当少,丝毫无存在感可言,且事先准备好的稿子竟多次念错,最离谱的莫过“未来可期”一词念错成“后会有期”,堪称大型搞笑现场。

再来,媒体于会议上拍摄李强与习进平的互动也相当玩味。根据“无王无帝”贴文的影片,李强连鼓掌都不敢自己做主,先于一旁偷看习近平,确定习近平开始鼓掌,自己才敢跟着鼓掌。而同样于习近平身边的主席王沪宁亦是如此,事先瞄了习近平一眼,才接着做出动作。不过,也并非众人皆是如此,王沪宁后方包括全国政协副主席胡春华等四名官员,则相当淡定的没有跟着鼓掌。

另一方面,针对总理记者会被取消一事,“无王无帝”亦表示,这明显是习进平试图削弱总理政权的手段,直呼相当可怕!想必是怕李强不小心说错话吧?

李强在习近平旁边,深度鞠躬表达对他的效忠。图:翻摄自x iPaul

今年的“总理记者会”被取消,外界认为与习近平收拢政权有关。而从此次全国人代上习近平与其他官员互动情况,似乎也可看出端倪。图:翻摄自央视直播

虽“总理记者会”被取消,但李强仍进行了约莫一小时的工作报告,但表现欠佳,过程出现多次口误。

网友拿往昔中国两会的照片作比对,突显中共领导人之间的关系。图:翻摄自X

来源:Newtalk新闻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