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两会期间突发爆炸性新闻 传「袁剑虹」怒炸张家港政府大楼 江苏省公安厅起火

期间 被炸 公安厅大火。(网络视频截图合成)

希望之声2024年3月7日】(记者李慧综合报导) 一年一度、全国两会正在召开,与此同时,网络热传两则爆炸性消息,江苏省张家港市政府被炸,江苏省公安厅大厦起火。中共已封锁相关消息。

张家港政府被炸

3月7日上午,江苏张家港政府大楼发生爆炸。现场图片显示,大楼入口玻璃和门框严重损坏。一名自称「袁剑虹」的人表示,政府大楼是他炸的。

一张网传传单内容显示,「张家港市政府是我炸,我要求惩贪官,还我工厂,私宅等不平等待遇。正在等待自首」。署名是「袁剑虹」,还写了身份证号「32052119570118601X」,日期是「2024年3月7日」。

Ad:美好不容错过,和家人朋友一起享受愉快时光,现在就订票

网传图片显示,张家港政府大楼冒出了白烟,大楼入口的门窗玻璃碎了一地,地上还有一个变形的液化气罐。

有人在群聊天中说,「炸掉了半扇门」,「天哪,两会期间搞这么大」。

该视频在深交媒体平台X上热传,有网民表示:「周处效应开始了」(周处效应来自「周处除三害」,意思是为民除害),「看来是真实的了,这是起义的第一枪啊?让我想起了辛亥革命,不过这次轮到中共了。我记忆中除了杨佳对中共政府和官员行动成功的,还有个高官的警卫员,这是第一起吧?有谁还记得有其他的吗?」「冤有头债有主,出门左拐市政府」,「大的要来了?终于有不搞小学、幼儿园的了。」「是条汉子」。

还有人说,「这比那些只拿弱者泄愤的人牛皮的多!必须挺一个」,「够胆识, 下个目标终男海(中南海)」,

据张家港人才网,袁剑虹是张家港和升数控机床制造有限公司的法人代表。该公司成立于2003年,业务范围涉及弯管机、锯切机、管类设备、焊接机械、不锈钢及管件等的制造、加工和销售。

江苏省公安厅大火

江苏省公安厅3月7日下午疑似发生火灾,公安厅大楼冒出阵阵浓烟的影片在社群网路上流传,但是江苏省公安厅的官网与微博都没有发布相关消息,也未看到有陆媒报导。

X帐号「李老师不是你老师」贴文表示,江苏省公安厅今日下午起火被许多网友拍到,不过网友分享的影像与相关讨论很快在网路上被删除,江苏省公安厅着火的相关话题也遭到屏蔽,搜寻结果遭到封禁。

据微博搜索,可以发现仍有中国网友在讨论江苏省公安厅着火,且网友似乎也知道相关话题会遭到封禁,用词都很隐蔽,不过确实有来自江苏的网友声称真的起火了,另外也有人直言「检索不出讯息,不妙呀」。

社交媒体平台X上的网民评论则相当火辣。「好好好,大快人心。世上还是好火多,希望消防栓也用不了」,「大火烧进公安厅,离晶哥上街维权还远吗?」「有新杨佳杀进去了?」,「出警最快的一次…」,「公安厅着火话题也要封,是自己觉得羞耻了呢?还是有啥难言之隐呢?」

化解当代最大威胁 帮助结束中共

中共统治人民的最重要手段就是欺骗。维持大面积的对华广播不断传递真相,就是持续地给中国注入希望。希望之声诚邀您和我们一起携手努力。欢迎点击了解详情。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北京两会期间突发爆炸性新闻 传「袁剑虹」怒炸张家港政府大楼 江苏省公安厅起火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