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丈夫出轨找小三 官太太举报不成 疯狂闯红灯撞击学童 当局封锁消息

再发恶性事件 传长沙烟草局长 老婆报复社会开车撞学生 当地封锁消息(网络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4年3月8日】(记者李慧综合报导) 中国湖南长沙3月8日突发一起驾车闯红灯撞击小孩事件,至少有3名小学生被撞倒在地,具体伤亡情况未明。事件起因,据网传消息,是一名因其而报复社会造成的惨剧。

网传视频显示,一辆白色SUV突然高速冲向一队正在过马路的学生,一名学生当场被撞倒在地,另一名学生被撞后还被车子拖行一段距离。目前学生伤亡情况不明。

由视频画面可以看出,学生是在绿灯情况下过马路,而垂直方向行驶的白色SUV显然是闯了红灯,马路上还有一辆在等红灯的轿车。

Ad:美好不容错过,和家人朋友一起享受愉快时光,现在就订票

据社交媒体平台X上信息,事件发生在3月8日,长沙京武浪琴山。白色SUV车被拦截后,对警察声称自己被脑控了。从画面上看,该女司机没有一点悔意。

网传聊天信息截图内容显示:白色SUV车女司机是当地烟草局局长老婆,因为丈夫出轨找,到烟草局举报不成,一怒之下开车在长沙砂子塘小学门口故意冲撞小学生。

目前,当地已经封锁了相关消息,并且还要求收到视频的家长不要保存视频。在官方发布消息前不要传播,「以免被不法分子利用」。

截至目前,官方并没有对此进行通报。

对此,有网民在社交媒体平台X上留言说:「孩子太可怜了…」「到处都是随机性死亡」,「这事在墙内各大平台都没上热搜,删得真快。」「这就是发生在我家旁边的事,看得惊心动魄。目前国内平台已被删文。」「发生在湖南长沙,长沙这类恶性事件已经好多起了。之前的某财经大学老师在校园猛加油门撞死好几个学生,还有一宝马女司机撞到外卖员,拖行一公里,真是可怕。」「要不了多久,官方通报又是境外势力操控吧?」「现在的科技根本不足以控制人类的大脑和思想,脑控不是阴谋论就是精神病患者的被害妄想症罢了」,「这是一个逃脱罪名的借口,但在中国这不会成立,能不能逃脱惩罚还得要看她背后的关系网。」「大(张)献忠时代」,「好一个世界上最安全的国家喔!」

化解当代最大威胁 帮助结束中共

中共统治人民的最重要手段就是欺骗。维持大面积的对华广播不断传递真相,就是持续地给中国注入希望。希望之声诚邀您和我们一起携手努力。欢迎点击了解详情。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传丈夫出轨找小三 官太太举报不成 疯狂闯红灯撞击学童 当局封锁消息(视频)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