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武汉首波疫情死亡数十万 尸体被切碎

中国严峻,各地传出“尸满为患”,有网友拍下穿戴孝服家属挤满殡仪馆广场画面。(取自网路)

近日大纪元记者采访的大陆民众透露,(中共)反复发作,爆满,官方仍在掩盖。有知情人披露,第一波疫情中,武汉有数十万人死亡。当时火葬场烧不过来,就把尸体冷冻切碎。河北知情人表示,去年的疫情中,很多孩子去世了。

武汉市民:武汉医院爆满 官方在掩盖新冠真相

武汉市民邓先生告诉大纪元记者,现在武汉的医院的病人很多啊!感染病毒的人中,重症的、的、白肺的都有。

他说:“我感觉就是新冠疫情复发,不是官方所称的什么流感。官方在掩盖事实。”

邓先生说,武汉好多老人和年纪不太大的人都去世了。“我认识的人就有好几个去世的。有的人在家里睡觉就过去了(去世了)。年龄在40到60岁之间。”

他还透露,很多人都有新冠疫苗【小编推荐:显微镜学家发表对四家疫苗公司的成分分析】的后遗症。他说,要研制出来合格的疫苗,起码需要七八年,有的甚至需要十几年。而中国的疫苗不到一年就投入使用了,它能是合格的吗?

Ad:美好不容错过,和家人朋友一起享受愉快时光,现在就订票

知情者:武汉染疫死亡达数十万人 尸体被切成碎块

武汉是2019年底新冠肺炎(中共病毒)疫情的首发地,官方捂不住疫情了,从2020年1月23日起武汉封城。经历了76天的最严厉封城,武汉人经历了死亡、悲伤、愤怒和绝望。

武汉作为疫情中受灾最严重的地区,官方的通报称,截至当年的3月27日,武汉的新冠病毒感染死亡2535人。

对此数据,外界普遍质疑。很多武汉当地人称,在疫情爆发初期,有许多新冠肺炎患者没有送医便在家去世,还有患者送医后也未获得确诊,只能被算作因“普通肺炎”或“病毒性肺炎”去世的。

陕西民众何先生近日告诉大纪元记者,他有个朋友的姐姐是一家医院的主任。

他说,他朋友的姐姐披露,2020年初的第一波新冠疫情中,武汉死了几十万人,至少在十万人以上。有五个武汉的火葬场24小时全开,把好几个炉子都烧炸了也烧不过来。

“烧不过来,就把尸体冷冻,粉碎成小块,像小肉块一样,等以后空闲了再焚烧。”

武汉共有汉口殡仪馆、武昌殡仪馆、青山殡仪馆、蔡甸殡仪馆等八家殡仪馆,其中三个在中心城区。

当地政府在疫情开始后便规定,无论死者是否是因新冠去世的,骨灰都暂停领取,也暂停下葬。

当年3月23日,武汉各殡仪馆重新允许死者家属去领取疫情期间去世人员的骨灰,各大殡仪馆前连续几日都排起了长龙。财新网披露,仅汉口殡仪馆2天即到货5,000个骨灰盒,比中共官方报导的武汉市死亡人数高2倍多。

何先生还对大纪元记者透露,去年以来的新一波疫情中,北京死的人也非常非常多,但是中共就不报导。

“现在国内的情况就是年轻人得、心脑血管疾病的很多,都是年轻人,以前根本就不可能得这种病的。我认识的就有三个得了白血病。我估计都是打了造成的。”

河北民众:去年至少两波疫情 很多孩子去世

河北民众张宇(化名)表示,新冠病毒从未消失,它在不停地变种,或者某个时期变得温和一些。

他对记者透露,他从知情者处了解到,2023年年中到年末,尤其是11月~12月期间,很多小孩子都发烧感冒,得肺炎、白肺的人特别普遍。因为没有针对治疗的药,所以很多孩子在儿童医院去世了。这些孩子包括上幼儿园、小学的,还有年龄更小的。

他说,死亡数量突然暴增的数据,只能是中共政府内部掌握,他们不会对外播报的。

“那段时间,医院都住满了孩子。医院认为病情不是非常严重、危及生命的,就让他们回家自己治。但是那时候买不到药。小孩应该吃那种专门针对孩子的药。”

张宇说,去年至少有两波疫情,严重时期就如上述的情况。因恐惧病毒传染,很多学校的整个班级甚至整个学校都没有多少人上课。有的小孩一下子请好几个月的假,都不愿意去上学了。

张宇表示,医院不对患者说清楚他们感染的是什么病毒,就说是感冒之类的。“肯定不是感冒,实际上就是变种新冠病毒。”

他认为,新冠的变种病毒传播的时间和速度不一样,所以就形成各省份疫情像波浪一样此起彼伏。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